2010-01-10 14:36:55算了。安詳....

讓自己旋轉。轉出一個未來。

9/10。在大肚魚學游泳的第一天,獨自一個瞎眼下水去。

話說,還是真該找伴一起去才是,瞎眼真的很慘,舉步維艱。

第一天就會漂來漂去,也學了韻律呼吸,再加上在水裡腳先屈人就會站立這招術。

學呼吸學到覺得自己有腦缺氧的狀況,看來應該是有很進入狀況...

ps. 再說,瞎眼學游泳有沒有人像我,放棄睜眼,練習時全閉著眼休息的。

放鬆、放鬆。呼吸、呼吸。
9/17 第二節.游泳課。

隔了一個星期的課程,進入了,踢腳。

千萬別小看這個像青蛙的腿部運動。

這可是讓本人,連踢了兩個小時,卻始終沒抓到訣竅的基本動作,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大腿必瘦』。

再次提醒,千萬別小看這動作,因為,力道不是出在大腿,而是蘿蔔小腿,可憐大腿被摧殘將近兩個小時,能不瘦嗎。

今天9/18,至少我確認我的腿,還健在!

ps. 腦部再次缺氧,總有一天會不聰明。
9/22 第三堂 游泳課。

腿踢不好就讓它先去了吧。

現在換一抬頭一踢腳。

這時候終於發現,原來我的呼吸有可能和別人不一樣。

游泳運用的韻律呼吸,我使用起來非常之順手。

口入鼻出。到現在還沒嗆到鼻子。

話說,上一堂踢完腿後...真真覺得大腿會瘦。

像跑了幾公里後腿的感受度,一整個酸到無法練習。
9/23 第四堂 游泳課。

這種課讓人不耐煩到火大的,不外乎....盥洗。

天殺的。從頭到尾濕透,連換好衣服,還是濕氣全身,火火火火火。

今天課程來到,划手。

划手我學了三次,因為老師每次教舊生,我就順便學了一下。

所以,共三下。也造就今天。划的特兒漂亮。

漂亮有個屁用。到時候沒把頭給划出水面,讓我使用我的絕活“呼吸”,那也白漂亮啦。

今天的腿依然是踢不出力道,但進度依然在進行中。
9/24 第五堂 大躍進。

這天背著浮背來回游了不少趟。

浮背是個背在背上的浮板小小的一個背上去就像小烏龜一樣。

學了划手、換氣,現在就等游習慣,讓老師校正姿勢,我就可以結業了。

而冬天就會來臨了。

正點是,小烏龜要拔掉並不下沉後為前題。

至少。四千塊花得還算ok。十堂內應該是可以游來游去。
9/29 第六節 游泳課。

小烏龜拔掉了。

整個人很像在水裡被大船掃過。

不穩.非常不穩。

很像剛學騎腳踏車左晃右晃,最後還是停車。

所以。

現在進入游游游不能停的階段。

《踢腳》能前進多些,結果,那腳踢的完全不前進,不然就是小碎步。

反而,換氣,可得意的呢!!呼呼吸。今天腦都練到很革命了。累。
10/1 第七節 游泳課。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有誠實的承認自己腳踢的很糟。

但今天的課程,老師像是被鬼嚇到一樣,突然魔鬼般訓練起我踢腳的功力。

囧斃了. 小姐我可是從七點進場就一直使勁的踢。

游是游的醜,但是,會前進有換氣就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或許,老師是覺得她教出來的學生,姿勢要有一定的水準才肯放過我。

唉。

踢踢游游,時間就已經來到九點半多。

我在水裡也泡太久了吧。整個失去能量也失去想再踢出去的力道。

我想回家。

一趟趟的來來回回,從踢腳被指正到速度被指正又嘩啦嘩啦的被指正手划的姿勢,傷心的我,最後的結局竟然是,手忙腳亂的結束這一節課程。

而總是在游完後要去泡一下42℃中藥浴回神一下的我,這天是,媽啊~也是的光速整理、瞬間回家。

十點半的家,等著我呢!泣↓
10/18 第八節 游泳課。

嗚嗚↘隔那麼多天的課程,喝水、嗆到是一定的,但是想不到失憶這件事會那麼快發生。

咚。就噗忘了怎麼開始了。

老師只好又綁一下小烏龜讓我找回失去的記憶。

唉。累了啦。

踢踢划划還是可以ok的。

只是沒辦法一下子就很厲害。

現在就等老師調整我的美姿美儀,外加,自我放鬆!!(出手就換氣,手壓頭抬,頭抬腳縮,頭下腳踢...)
10/19 第九堂 到數第二節 游泳課。

至從17日那天,接到線報大肚魚就要在20日作最後營業日後,整個人就是要快點學會這堂價值4700的課程。

今天,比老師早到的我,在大肚魚裡包場,整場就我這個呼嚕呼嚕游的笨蛋,沒人的池裡輕鬆的來回三四趟後,我會游,這點可以確認了,一個人沒壓力沒看囉嗦下,自由的來回是ok的,可是,體力咻咻的就撐不下去的大喘,這個要練過再來的。

當我喘在岸邊休息的時候,老師來了,一聲令下,又來回兩趟,又是一次喘噓噓。

老師說今天就只有我一個學生,今天要以最快速度教我自由式!分三個階段,踢腳(天殺,又是踢腳)、划手、換氣。聽老師說這比蛙式簡單很多,就這三個步驟就可以了。可是,光個踢水,就要命了。也太累了吧。

水的阻力那麼重,深⋯⋯深覺得...明天會腳軟。

因為老師說要快速的,所以,馬上進入,手的階段,手手手手手,來微彎,啪.水划出去,來來再彎,啪.再划。由此可想而知,手,明天和腳會一同酸軟。
10/20 最後一堂 游泳課。今天不是我的天。今天,親愛的廠長大人臨時動議,開會,我是那個值晚班顧店的孩子,可是,跟老師約了七點半上課,這個會開下去時間很難抓,廠長大人一直說會很快,騙人。跟技師說好,六點半,我要先離開,請幫忙接個電話顧個店,人家超超超難得好心腸答應了。結果,真的不是我的天,在六點半準時說,bye bye 的同時,電話像設定好的一樣,準時響徹雲霄,公司當家台詞順口就給它背了出來,親愛的客人,有需要在此時此刻,救車!?電瓶這東西是很難預測沒電的時候,但,當保養時,都建議更換了,就要聽話,才不會這麼臨時有狀況。親愛的難得那麼那麼好心的技師外出救車了,我還能怎樣,總不能打烊走人吧。就只能看著時間步步走向來不及的那一頭,親愛⋯⋯的廠長大人,不是說很快嘛..都快七點半了,就算用飛的我也來不及,泣。老師接到我電話會慢點到,時間延到八點。還好,七點半,我那偉大救車,救了一個小時的好心腸技師回來了,他回來了,包袱拿著,bye、閃人。

10/20 第十堂 游泳課。最後一天的大肚魚,水溫竟然溫到像熱水池。大姐已經來了快一個小時,我才到,真是對不起她。換好衣服就跟大姐來個自由式練習。我跟大姐直說我不會前進,大姐說她會幫我看著,我一鼓作氣,我踢踢踢,奇蹟出現了,我飛速前進,當然,只是踢這麼一個步驟而已,大姐說我明明就前進很快,哈,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會前進,這下被自己笑到沒力再出游。因為,太好笑了,雖然,沒笑點在。 今天要學換氣,然後,三個加在一起。右手和右轉頭,不順,左邊好很多,原因,不是左撇子,是右邊今天工作一整天了,它累了。換氣也很ok,話說,換氣對我來說真的是ok的,開心。今天最後一天,所以,教課速度快快快,綁上小烏龜就啟航去,先來個單手划加上腳和換氣,go↗⋯⋯。累累累,三天連續下來的累,爆發,沒力了,踢不動,就手划和換氣,老師像牽牛一樣,拉著我前進,太累了。剩下的,就這樣,練習。也就最後這兩個字,練習,結束了。游泳的課程。再來,就要另尋場地,游泳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