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03:04算了。安詳....

襪子沒了禮物

在不公平下

犧牲品總是會產生

至於誰是那個新產品

只要不去計較

是不是就無所謂

自我調適也就過去了

當媽媽的從老大出生到踏出的第一步

她總是清楚的記得

到第二個誕生了

是個boy

也滿是喜悅的記下

boy成長的種種

當第三個



從爸爸媽媽 阿公阿伯 姑姑叔叔

所有的種種事件

通通讓還沒上小學的我

多了許多如戲劇般數不清搞不懂的記憶

時間在動在跑

不會等 一直在等的人

聽話不吵乖乖的等

想著有一天會輪到我

但是

狀況改變後 不允許的也就不可能了

為什麼沒有早點了解

『你會老去 我會長大』這件事實

我還活在過去

繼續的等著我一直在等的事

在等什麼 不知道也不清楚

或許 只是等一個

混亂前的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