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12:00:00jo

羅馬書-扭曲的福音

保羅接著說,〝我且照着人的常話說〞指的是當時的俗話

 

當時的俗話:「如果我們的不義,能夠顯明 神的公義, 神還要懲罰我們,是祂不義嗎?

又說:「如果我的虛謊,能夠使 神的真實更加顯明、更得榮耀,為什麼我還要被判為罪人呢?

最後狡詐耍嘴的問:「為什麼不能說,我們作惡其實是來成就祂的善呢?

 

保羅說,這些人高抬自己的作惡以成善的說法,理應被定罪的

他們故意違背 神在他們心中的律法、混亂神的真理,

故意強辯、為自己的作惡找藉口,就是不肯認罪悔改。

 

3:5   我且照着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 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 神降怒、是他不義麼.

3:6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 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3:7   若 神的真實、因我的虛謊、越發顯出他的榮耀、為甚麼我還受審判、好像罪人呢。

3:8   為甚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