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 16:14:01

年復一年~

Dear~
          2019了...七年多沒見了

          妳好嗎?

          12月的時後去了台中花博
    
          這也是我七年多來第一次再去台中

          其中一天從市區開去三井Outlet的路上

          經過了忠明路每次見面與分離的地方
  
          過往的畫面又浮現在眼前

          不覺眼框又泛紅

          我明白現狀這樣對彼此來說才是好事

          但我卻無法不想妳
 
          或者說要我怎麼才能忘記?
 
          我做不到....

          好幾次動念想聯絡妳
 
          但我明白我不能這麼做
 
          或許現在的妳也有陪伴妳的人

          我不能自私的再去打擾妳

          只是除了想念還是只能想念....

          我什麼也不能做.....

          希望新的一年妳一切都好

          哪一天想到我的時後請告訴我妳一切都好

          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