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01:36:59

生日快樂~

Dear~

            又一年過去了,生日快樂~~

            還是一樣思念著妳...妳好嗎?

            我好需要有個人能陪伴著我

            只是婚姻的生活裡所有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我不知道是我跟別的家庭不一樣還是所有的家庭也都是如此?

            我以前都會給自己設立一個階段性目標

            結果全部都達成了

            但現在的我似乎找不到下一個目標在哪裡?

            我明白我不該再想去奢求什麼了

            妳過的好不好....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探詢

            我不該再打擾妳的生活

            就像妳之前說的....我們的緣份只會越來越淡...

            但對妳的思念卻是越來越深

            不是我不願意放棄

            而是我沒有熟悉又能依賴的人了

            有了孩子後人生似乎完全變了調

            改變了很多....很多....

            多到讓我幾乎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思考我的目標和方向

            倘若我說我好想見妳...妳會願意見我嗎?

            這輩子我想應該不可能了...

            這樣對妳我才是最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