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4:13:53Elisa

台南高EQ的合成帆布行

記憶卡裏堆著台南與台中彩虹眷村及小琉球王船祭的照片尚未整理,但卻沒勁兒動手寫遊記,是秋天吧!秋天使人慵懶,哈哈哈〜。

    台南手工帆布行,是參觀的重點,找到了在中西區中山路45號的《合成帆布行》。
門前的三立電視臺的採訪簽名耶~說實話我也是看了三立的節目才找來的!哈哈哈!

 

門口一排的媽媽們低著頭縫著帆布袋,老闆很熱情客氣的招呼我,請我慢慢看。我覺得合成帆布行店家的EQ很好,應對觀光客上既禮貌又熱情,其實觀光客來有時會胡亂問一通聊聊天可能會影響店家工作,不是每個店家都有耐心回應,小琉球王船祭時遇見了低EQ店家,下回琉球篇應該看到我慘痛的遭遇。所以我要給合成帆布行按個讚!你們太棒了!

 



    啊~好懷念啊!回到初高中青春不悔的年代,當時書包全是帆布製作,外面再繡上不同的學校校名及校徽。那年頭有所謂的A段班及B段班,A段班就是升學班,B段班就是人家口中說的放牛班。A段班的學生大都規規矩矩,B段班的孩子常會在書包上做文章吸引他人注意。最常就是用立可白在書包上畫圖寫字。有時是一顆心,有時是畫自認酷的骷髏頭等等。

 



    東瞧西望看中了一個大黃色的款式,老闆卻苦口婆心告訴我太大了,不適合女孩子背,讓我再看看其他款,最後我退而求其次選了個中型款包。

同事們知道我買帆布包回來,直嚷嚷讓我把包帶去給大家看看,天啊~女人是天生的購物狂,每個人都搶著要訂購……,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啦?光看著這3張照片她們也能買成一團!?真是瘋狂啊!

 



    到了人家店家,徵求老闆同意後,才拍了3張照。實在不好意思對著低頭工作的大家隨意拍,感覺很不尊重人,就是這層顧慮,老是沒拍到好照片啦〜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