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22:47:37Elisa

舊褲子曬在百貨專櫃上

〜!你一定一定不能相信,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你一定一定,無法置信!!!

 

前陣子買了兩件牛仔褲,當時一直覺得褲子太長,但銷售小姐卻強烈建議我不要修改,假使太長反折即可。一方面怕改太短,一方面覺得回去穿穿看,假使真太長再拿去改也行啊。

穿一次後,我發現還是得改。太長了,褲腳皺折多,讓我這個短腿族看起來腿更短了。這怎麼行呢非得改不可啊!

今天拿了這兩件褲子回去百貨公司修改。我先試穿了一下,小姐將欲修改的長度先反折。我們在研究該改多長比較合適時,她拿了一件同款新褲子丈量尺寸,告訴我改兩寸長度較合適。

改回來後,我去試衣間試穿了一下,看長度是否OK。當我拿起褲子時,覺得怪怪的。穿褲子時,發現褲子怎麼還會有店家的牌子呢?我當時明明剪掉了啊褲子感覺不像下水洗過好像是件全新的牛仔褲

我開始納悶起來是不是小姐把別人的褲子改成我的尺寸呢?我趕緊把專櫃小姐請到身邊告訴她這件褲子不是我原先那件褲子小姐大驚失色趕忙尋找我的褲子

你知道我的褲子在哪裏嗎?它居然被當成新品折在百貨公司專櫃的櫃子上小姐把新褲子當成我的褲子拿去修改我的褲子被當成新品曬在櫃上無語啊……。

不巧的是專櫃剛好來了一組客人。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總不能拿著不是自己的新褲子回家吧。小姐卻急忙著說你就帶這件回去。我當場傻眼!感覺腦後有一排烏鴉飛過!小姐卻說你就帶這件回去,不然還能怎麼辦呢既然她都這麼說了,我就乖乖從命了。

一件穿過的褲子,換成一件新褲子,你說瞎不瞎

天底下居然有人比我更迷糊!!太不可思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