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7:14:45Elisa

心誠則靈



          風和日麗
難得週六放假閒賦於家,好久沒去跟媽祖娘娘報到了,是該去找媽祖聊聊近況,免得她以為我把她忘了!

假日的廟裏人蠻多的有人買新車來廟裏祈求行車平安廟裏的廟公會將拜完的金紙對著車子唸咒語分別於車前車後的正中央及四個輪子施咒,施咒的金紙放在地上燃燒後車主再將車子開過金紙的上方離開即完成祈福的步驟看得我嘖嘖稱奇

人果然是多欲多貪與多念,本來只是想來拜拜而已,當真拿香拜拜時,那些欲望就泉湧而出,多到嚇到自己了,哈哈哈。看在我反省的份上,媽祖應該會原諒我吧

媽祖雷達掃射到我在廟附近會不會感到頭疼?這個一大串願望的女生說了霹靂啪啦一大串搞的她還要請千里眼與順風耳寫筆記讓她很頭疼哈哈哈說真格我到底是去看媽祖還是去讓媽祖看我我也問過媽祖喔只是媽祖沒有回答我

不過我也挺怪的,w如果知道我第一個願望是啥,w肯定跌一跤。我光想你訝異的表情,就開始心情愉快了,哈哈哈。我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們的主管,能走出喪夫之痛,時間可以漸漸撫平她的傷痛……。我希望她能瞭解生命的結束,不代表愛情的結束。一個人的離開,愛卻永遠都在。第二三個願望是啥,我完全想不起來了……。但是第四個願望就是w了,我很多嘴的跟媽祖說了w的夢想是希望能成為亞裔前十大婚紗攝影師。希望媽祖娘娘可以幫忙讓w多多遇到貴人,在恰當的機緣裏接下好案子,完成別緻的作品,順利成為亞裔十大優秀婚紗攝影師,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把第一名留給w,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貪心地拜託媽祖,讓w九月的雲南的案子可以順利接下,超期待雲南可以成行,拜託媽祖讓我可以順利去雲南看看山水,更重要的是好想念w喔,希望媽祖娘娘可以成全我小小心願!

上一篇:生命之歌

下一篇:台南運河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