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49:15NiCe_GuY*奈斯男孩

%騏點%

煩....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這還用我說嗎!!

∮你跟她的關係是?
♥ 爛到不行的兄妹!!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國中到現在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好”魚”喔~~

∮他對你好嗎?
♥ 好像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NONE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電腦!!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你已經省了一道”豐唇”的手術拉~~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會加不會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吼~~ CS王道!!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油切讚!!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笑到嘴巴脫臼...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非常是!!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祆教+魔教+睡覺 你覺得我信不信教??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 我會拿膠水 不夠再拿鐵鎚加釘子!!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還可以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講了你也不知道...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8點30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廢話...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沒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這個我要講一下: 我愛你們拉~~~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妳誰= =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阿里不答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好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嘿~~ 小姐~~ 給虧嗎??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你是三隻小豬..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會不會吃到醋..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一加崙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只會哭的都是笨蛋... 當然是吵下去拉~~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我永遠不知道幸福是啥滋味..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N+1次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阿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那個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切心!!!!!!!!!!!!!!!!!!!!!!!!!!!!!!!!!!!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會每天跟朋友混在一起!!!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看我喜不喜歡他囉!!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未來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這還用問嗎....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吃喝玩樂!!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去撞墻八我...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 無法言語...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 這是我看過最難回答的問題了....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 去水族館!!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 好問題...不知道!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奌名很無聊?
♥ 無聊到掉渣!! 但是不寫我會被打= =

∮芋頭問:妳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 男生當然要先告白拉~~~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管他的... 不能在一起那還喜歡個屁= =

∮ 佳宜孩子♦♦說:你手逢了好幾針 會不會開心
♥ 你是有這樣的問題嗎...

∮ 中屁♥問: 想不想每天都和我一樣high 哈哈
♥ 不想..

∮ joe人才♥問: 屁股為什麼有兩半
  因為神喜歡...

∮啊夢夢 問: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那這是尚未什麼會有你= = 同樣的原因阿..

∮阿倫倫 問:為什摸我悶是人
  問你爸媽..

∮小奕 問:宵夜吃什麼?
  吃自己...

∮小傑 問:你是誰= =?
  你不知道我是誰... 妳太遜嘞..

∮小哲源 問 : 愛情麵包你選哪個
  愛情...

∮大頭 問 : 為什麼杜正勝要摳鼻屎黏在桌子下?
  他想表演隔空抓藥...

∮鲶魚問 : 為什麼我照片音樂檔都壞掉啦? ...幹`現在很不爽
哈阿~~ 不知道~~





最後~~~ 我不想問問題也不想傳給人....
2008-02-24 15:17:19

那她不是更不知所措嗎?
這樣很嚴重喔~要小心

版主回應
我不是那種人好媽.... 2008-02-24 15:25:34
2008-02-24 14:15:58

胖子太乖了=ˇ=人好真不是假的
只是好像有罵到我笨蛋
為什麼你女朋友有孩子該怎麼辦你覺得難回答?

版主回應
因為....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8-02-24 14:32:36
2008-02-12 20:59:14

真是白爛 爛東西

沒想到胖子有耐心回答

我連看都不想看的東西

胖子 妳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