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02:40☆愛戀_迷離ιονε

︴被當猴耍ˍの人ˋ*

今天… 中午

站在學校的老地方‥拿出手機‥,

打出了熟悉的號碼‥,

等 待…

等 待 沒 有 人…

等 待 沒 有 回 應…

等 待 一 封 簡 訊 來 告 知…

也 都 沒 有 回 應…

唉…

到了放學‥,

趕緊下樓看能不能遇到妳‥,

可惜也沒有‥,

走的還真快啊…

而另一個人… 呵呵

也差不多吧‥,

到了門口了‥也沒有通知一聲‥,

等 待…

等 待 了 一 段 時 間…

終 於 不 想 等 了…

到了校門口‥,

才看到妳已經在門口了‥,

今天真是夠了‥,

可以不要把跟狗很像的忠誠當成猴子耍好嗎?


大家都說我變了‥,

對…

我變了‥,

什麼都變的沒有信心‥就連功課…等,也都是樣的‥,

變的連自己的情緒也都無法完全掌控‥,

變的連笑容都快無法跟自己聯繫了‥,

變的很情緒化‥,

變的學會該如何沉默…等,

這些都是沒有妳開始有的變化‥,

妳們以為我想要變成這樣子嗎?

而在之前妳還沒離時…

大家也都說我變了‥,

變的不會那個的衝動‥,

變的說話時很少&%*$#‥,

變的該怎麼如何去疼愛人、照顧人、體諒人…等,

可是這些或許有些還在‥而有些已經失去了‥,

疼愛人、照顧人、體諒人…等,這些都還在…

因為這些都是為了妳的 …。



♬ 眷戀…

愛情深埋在我  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  難過

被風帶遠我 不能飛舞帶的傷痛
妳要轉身 妳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我的錯 妳就笑著揮揮手 妳的沈默我都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妳說愛我
也留下思念 下一秒鐘出現 妳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這誘惑的正面 就讓我沉醉 帶到我胸口 一天

愛情深埋在我 腦中
說不出口一種 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我的錯 妳就笑著揮揮手 妳的沈默我都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妳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妳說愛我
也留下思念 下一秒鐘出現 妳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這誘惑的正面 就讓我沉醉 帶到我胸口 一天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臉 妳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妳說愛我
也留下思念 下一秒鐘出現 妳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這誘惑的正面 就讓我沉醉 帶到我胸口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