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35:40☆愛戀_迷離ιονε

︴擦身ˍ而過ˋ*

    幸福…


被 降 下 的 雨 所 淋 濕 ‥

從 臉 頰 掉 落 的 妳 的 眼 淚 ‥

把 寂 寞 和 痛 苦 的 證 明 ‥

刻 畫 在 心 中 所 以 才 哭 泣 的 吧 ‥

只 有 此 刻 讓 我 變 成 妳 的 燈 光 ‥

耀 眼 妳 的 黑 暗 而 看 不 清 的 道 路 ‥

讓 回 憶 流 逝 就 好 ‥

把 再 見 拋 向 天 空 …



像陌生人一樣…

當成空氣…當成消失‥,

擦身而過的滋味不好受‥,

想要對妳上揚的嘴角…瞬間沉默了‥,

想要跟妳問聲好的我瞬間…沉重了‥,

熟悉的臉孔…了解的默契‥,

也跟著陌生了起來‥,

很感嘆…也很無奈‥,

單純的想法…就是這樣而已‥,

複雜的思緒…開始探索我的愛‥,

如果…我的努力成了白費‥,

妳明白…

我不會讓這一切發生‥,

挽回不了妳離去的那段時間‥,

挽回不了我落淚那段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