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23:18☆愛戀_迷離ιονε

。看見ˋ妳ˇ*

雖然妳就在我的對面..,

可是..我卻不怎麼敢去找妳了(每一次去找妳都要提起勇氣,而..找妳,只是想看妳而已..)

但..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妳說..,

卻害怕面對妳..,就好像是忘了詞的小丑..,這麼的可笑,(雖然..在以前有是沒事都會去找妳..,現在卻..呵呵,或許是因為之前的關係吧..)

現在..我只能等帶著那一天..,因為我想再那一天..只想在那一天,

把這一些話說給妳聽,(那一天..雖然還很久,可是我會等的..)

在對面看著妳..只要妳開心我就開心,而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可是看到妳..可是這樣子,就很好了

在以前..對妳的承諾,或許不是說都有做到....

”或許”妳現在沒有那麼相信我了..,可是..

請妳一定要相信..,我對妳的感情..。








永遠都會等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