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33:51小…老G

很久沒有的貼心

她生日過了

我有點想"報復"她一樣

忘了這一天

那似乎很難

還是在"聖靈的感動"下

發了一通簡訊祝福了她

這才是我

我永遠最心軟好不

今請她吃飯

也故意只說『最近賺不少,請妳吃飯』

不說~請妳生日大餐

哈哈~~心機又太重~~嘿嘿~

真的覺得還是在乎吧~

也許心會因為時間、事件…把原本起初的愛給磨平了

我覺得自己很在意她給我快樂的感覺

不知她如何想

老朋友了…她突然的客氣我會不習慣

我很想送她保值的金

不知會不會太貴重

又很不想去回想有時她帶給我的傷

感謝上帝啦~

我倒比較愛回想她對乾女兒&我~的好

不好的…就都過去吧…

親愛的好友

衷心祝妳生日快樂!!!

(親口跟妳說也要過一個半月後才要說`~呵呵呵~幼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