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00:41小…老G

本週作業「分享幼兒居家生活趣事」…


這週c在發燒

脾氣粉差~常愛亂哭

我講了虎姑婆的故事加深她的印象

說虎姑婆住在樹上…且準備好一大鍋油要炸吃愛哭小孩的手指頭

還唱一段『愛哭的孩子不要哭。她會咬妳的小指頭』

唱完跟她說一下『媽媽沒騙妳吧,連歌裡面也這樣說哦』

這之後…安靜多了。哼哼。誰叫她娘以前是幼教老師

我知她怕巫婆後…就跟她說『12點巫婆會出現窗口看哪個小孩沒睡覺』ccc.......

(專騙孩子的王^^玩笑話啦~那可很專業且具超大耐心的哩~)

 

前段算是我倆的生活小好笑

我交給老師的home work是:

       晞有天下課,馬上拿一顆很漂亮的糖給我

我順手將糖放在儀表板上。她過了會兒…像想到啥似地說

『媽媽,這台車子不可以給小孩子開到哦!』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小孩子開的話,他會偷吃那顆糖…』一.一\

我跟她說:『妳想太多了吧,小孩又不會開車。大人才會偷吃,那就是爸爸。』

之後我跟mark講這事

他竟笑到不行回我:『難怪今天我開車時她在後面說「不可以吃那顆糖哦,那是媽媽的」』

真的…粉小器又心機很重哪~到底像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