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5:12:11嘟嘟

你们不理解~

看了阿珍的"一个人"微微都好伤心啊~~

微微和阿珍一样`~
虽然说微微做事都是有姑姑帮忙的~
但是微微还是觉得好孤独`~~

微微也觉得一个人好凄凉~~好冷~~好可怜的~~


为什么家长们都没为我们这方面想呢~~


真的是好伤心~~


当我跟姑姑讲~~"爸爸妈妈~~就知道赚钱~我都19岁了他们在我身边有多少年呢~~


当我讲这句话的时候眼泪就在眼角~~

真的每次都有一种酸的感觉~~


好难受~~他们总会回答我说~~他们赚钱也是为了我和弟弟 啊~~


这是吗~钱就那么重要吗~~"为了我和弟弟"这些我想都是表面的吧~~


我们要的不是有钱的家庭~~我们要的是幸福的家庭~~


你们知道吗~~父母不在身边的家庭~~孩子张大了心里都会有阴影的~~


他们跟父母的感情都不是很好的~~




你们想想你们是要家呢还是要钱呢~~



真的有时会想他们好坏不要我们了~~


我会想我都受不了弟弟呢~~



他还小不明白~~长大后他会怪爸爸妈妈的~~你们知道吗~~



你们怎么不明白呢~~



你们总说为了家庭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这样更不开心的啊~




PS:可是有时想想他们真的也是左右为难啊~~


所以或许我不会怪他们的吧~~



我只希望他们不会不要我~~他们会记得我才好啊~~


陈滨 2006-09-05 00:18:31

钱,真的很重要,是真的!实际的意义上它超越了很多东西,哪怕是友情和爱情,可是绝超越不了亲情.

真的,钱是很重要的,为了它,我肯,我愿意,我也能放弃许许多多的东西,甚至是感情上的.呵呵,这是我真实的想法,真的!

嘟嘟 2006-07-26 19:11:44

恩微微会想开的不伤心了`~~
微微要和大家一起开心~~
大家都不想不开心的事情哦~~

每天都要开心的笑~~

阿珍 2006-07-25 12:53:23

妈妈以前和我说,
其实没有谁不要我,也没有谁不关心我。
一直想不开的都只是我自己而已。


我是真的懂。。
只是有时难免不发些恼搔。
难免会有些失落。。

我相信微微是和我一样的。。
就只是心里难受而已。


不要不开心拉。
郁闷时发泄一下就好拉。
更多时候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