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2:19:15嘟嘟

曾经的曾经

对于他只能是种回忆了~~~~他伤了我而我却不恨他~~~
真的~~~我自己都不能相信~~~
或许只能说是我太傻吧~~~
不能理解不能接受的感觉~~~他只能是曾经的他~~~~

但是应该是不能抹掉的~~~只能在心底~~~~
但不再有影响~~~

我要好好的 过~~~他说的要坚强~~~我会的~~~我要做我自己~~~
我要为我自己生活~~~不为任何人~~~不为他伤心~~~
不为他流泪~~~

没有他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不是吗~~~
因为他们我会很开心~~~很谢谢他们在那段时间安慰了我
他们都好关心我~~~

小龙~~钟明~~~陈滨~~~胖胖~~~还有我们家小美子~~~
真的真的好谢谢他们~~~

在我最失落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是他们在我身边~~
安慰我~~~带我玩~~~~劝我`~~关心我~~~
我想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不能自私的活着我还有好多朋友~~~
我要让他们开心~~~
更不能让他们因为我不开心~~~

所以即使以前我有什么不开心 ~~
那都将是过去~~~现在我是开心的我~~~是原来的~~~
我将变会我自己~~~做会快乐的我~~
~
不再有烦恼~~~ 要让我的朋友~~~让我自己~~~
让我的家人开心~~~
他们是我的全部~~~
没什么比亲情友情更重要不是吗~~~

所以我的好朋友们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的~~~
会是很开心很快乐的~~~
我会是很乖很乖的呢~~~

谢谢你们大家~~~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