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56:40拾海星的女孩

不知為何這段日子經常作惡夢
經常被嚇醒
每次作完惡夢,整天都會心緒不寧
當然我也知道只是夢
但..我想人人都清楚夢其實真的很真實
除了沒有知覺外..還是會有七情六慾
會哭會笑會怕會悲...
昨晚又夢見被人追殺了(可怕)
連續好幾晚不是被人追殺就自己去殺人
好討厭這種夢..弄得人也有點神經衰弱了!!唉

有時遺忘了很久的人也會突然在夢境中出現
這到底代表著甚麼呢??
這個人在我心目中到底佔着甚麼位置呢?
好像總是擺脫不了,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出現在我夢中
不過..無論這個人如何重要
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了,也不可能再見面
也許...在我心目中永遠也有着’他’的位置
不知道我曾否也在"他"的夢中出現

希望今晚能一夜無夢..在夢境中的自己好像經歷了另外一段人生
人生如夢 有時會想現在的一切一切會否也是一場夢
明天醒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