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0:26:40彩 ★☆魚O

最後的那一次

我聽見了牠的哭號
我聽見的我的心跳


正當牠的犬吠
插入我心口
我知道我真的明白
我真的很愛你吉利
我只是想說
留下來
罷了
留下來
留下來
留下來
我很緊張在那一秒
心跳就好像多震盪我的心

我在知情的情況下
落淚了
我在忽
跟牠的每分每秒

看著牠那憨厚的笑容
我苦著笑著說:
吉利妳要乖
要好好聽主人的話
記得我
只是眼裡
卻不知不覺流淚了
是沙子嗎?
吹的很不是時候(我咒罵著)

感覺是嗎?
牠好想知道我哭了
只是微妙看了我一眼
透露出不捨的眼神
悠然地

在離開狗店之後
我把那份2年的喜悅埋在
下個飼養的主人
希望去挖掘


我們美好的回憶

我在相隨陪伴著


妳 的 照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