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6:38:50紐約熟女

【帶寶貝兒子旅行】查爾斯頓→傑克遜維爾








圖片說明─

右上、這是一家正好位於Charleston和Orlando之途中的Hotel,和卡卡在此住宿一晚。

中、我的早餐&我的寶貝兒子。^__^

下、圖中的老先生在Jacksonville的Cracker Barrel門口前彈琴唱歌。






星期六、是我們一家三口在南卡羅來那州分道陽鑣的日子,計劃是DH搭飛機回紐約的家處理事情,我載卡卡繼續往南開,目的地是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三天後我們一家子又會在路易斯安那州的New Orleans會合,New Orleans是DH下一周即將要飛去出差做電腦Migration的城市。

下午三點送DH去Chaleston機場前,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飯店附設的健身房和室內溫水泳池運動,卡卡一整個星期逮到機會就跑去游泳,今天他選擇在泳池旁的健身房跑跑步機,我和DH則在泳池裡邊游邊玩,這趟旅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泳技進步了一些(好開心),我游得特別起勁!泳池裡還有一個白人老太太,老太太對我們很好奇,一直問我們關於亞洲的事。原來她其中一個女兒到亞洲當傳教士,她和一個韓國男生相戀,打算在短期內互許終身,老太太從來沒去過亞洲,她又是土生土長的南卡羅來那州人,而這一州比較少看到亞洲人,看到我們夫妻也在泳池裡游泳就自然的攀談了起來,或許透過這種方式,她覺得離女兒近一點,雖然韓國人和台灣人很不一樣,對一個從沒出過國的美國老太太來說,大概都一樣吧?

從飯店Check-out後,我們簡單的吃了中餐,然後到飯店對面的保齡球館打球,全家都打得很開心的。DH很少打保齡球,卡卡也是前幾天我才教他打的,我當然又是贏家囉!(真像欺負弱小的壞人。哈哈~)

依依不捨地送DH搭飛機後,母子倆繼續踏上我們未完的旅程......。

在US-17東往西的方面開了68英哩,這短短的一個小時的車程,是我這次的公路旅行以來開過最無聊的一段,一路上就是直直的雙線道,前後都沒什麼車,開得都快睡著了,還好DH在上機前還打了好幾次電話跟我聊天。在轉上 I-95州際公路前,把油箱加滿、伸伸懶腰,提起精神再上路,挑戰我另外190英哩的路程...。

出發前我就答應DH,這兩星期跨十三州的公路旅行,若不是在定點旅遊,一天平均只計劃開五個小時左右,入夜後就不開車,避免太過疲勞,而我嚴重的散光也不適合在晚間開車。今天下午三點離開Charleston,也就是說...我應該在傍晚七點左右停止開車,這也是我為什麼把距離Charleston 250英哩遠的Jacksonville當目的地。 I-95州際公路除了有一段路小塞之外,大部份的路段還挺順利的,平均時速都可以保持在80英哩左右,快到Jacksonville時,突然烏雲密佈,沒多久,就下了場傾盆大雨,速度自然放慢了...。我聚精會神的在狂風暴雨裡慢慢前進,還要睜大眼看清楚路標,深怕錯過預定飯店的出口交流道,終於...我感受到Tropical Storm Cindy 的威力了。

還在南卡羅來那州時,偶而會有午後雷陣雨,那時我就緊盯東岸氣象,才知道是正在佛羅里達州的Tropical Storm Cindy搞得鬼,她的威力僅次於颱風而已,最糟糕的是,它行進的方向和我們的旅行方向一樣,也就是從東岸的佛羅里達州沿著Gulf of Mexico 到中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去。DH擔心我們的安危,昨天試探性的問我要不要縮短行程回紐約。 一來是自己一向是已決定的事就會想辦法完成,二來是這幾天即使受到暴風雨Cindy的影響,也不過是偶而在下午突然下個一、兩時的大雨,那讓炎熱的夏日消暑不少,一點也沒影響到我們的旅行行程或快樂心情,基於這兩個因素,我也只把DH的提議純做參考用,並不真的影響我的計劃,只是盡力和DH保證我會小心開車。當我正式在Cindy的暴風圈時,我有幾秒的遲疑......我或許應該聽從DH的意見。

當安全到達我們在Jacksonville(位於佛羅里達州最北端的城市),我和卡卡撐著傘、拎了簡單的換洗衣物入住我幾天前預定的飯店(圖片左上端)。沒多久,DH也從紐約家裡打電話給我,他說:回紐約、沒有我和卡卡去接機失落感很重,很不習慣.........。

在乾淨又舒適的飯店好好睡了一晚之後,帶著卡卡到隔壁的Cracker Barrel Old Country Store用早餐。Cracker Barrel Old Country Store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美式餐廳,它似乎只在各州高速公路的出口開業,我從來沒在紐約市裡看到過一家,所以做趁公路旅行我特別多去了兩趟,也特別拍了一些相片做記念。 (如圖)

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