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48:59默默付出

被客訴了~



好開心喔!我被客訴了
禮拜一發生的事情,那個白目客人昨天才投訴
投訴我~~!我又不是對你們410按服務鈴的事情在抱怨
那是因為405的一桌男客人,一直在案服務鈴,態度又惡劣~
不要熱水杯,也不要塑膠杯,一定要玻璃杯!
害我三樓.兩樓都跑!就是為了你可惡的8個玻璃杯!
一下子說要煙灰崗~一下子說要蛋糕?哪裡生呀~
這位先生~你以為這是你家喔?!
4樓禁止抽煙好嗎!給你就不錯了,還給我嫌!



投訴說我說的話: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呢~按什麼服務鈴?無聊!
        這是我遇過最不禮貌的女服務生!
        以後我不敢帶我朋友來店內消費了!


整個看了就是~~~傻眼!
過去就算了!害我悶了一會~隨便啦!
你沒有拿刀架著我就好啦~拿刀架我我才會怕死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