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53:02默默付出

幫3個臭小子慶生…

三個壽星一起在22號慶祝【在達.嘉鴻.瑞鴻】
到一點多大家就都到11樓,只是……都瞧不好要去哪裡~
學姊起床嚇到,想說怎麼會突然有那麼多人
想說是小偷?房東又租給別人?這兩個猜測的很好笑!
快6點才要出發去『.黃.金.海.岸.』


點名一下:
     嘉鴻.瑞鴻.在達.小鬼.阿華
     小貿.木村.阿技.昀蓁.嘉斌


還有在好樂迪等我們去唱歌的: 
              格子,哈哈哈



*****************************



大家對玩水都沒興趣嗎?下個水拖那麼久~~真是沒禮貌!
跟我們在一起玩水就應該知道之後的下場,就是…全部都要濕…
還好都有濕,不然就對濕搭搭的人就不好意思啦!
對黃金海岸發個言:
         可以再髒一點喔~一堆垃圾不是我再說的髒!
         可以清一下嗎?哇哈哈!


丟來丟去,跑來跑去,追來追去,還真的是會累的耶!
抓個人難抓死了,一直給我跑
飛龍真的是用飛的耶= =跑那麼快幹嘛~我都抓不到~
要碰到他還真難!阿鴻也是一樣啦,下個水那麼害怕= =?
還是給我抓到很恐怖阿~~那還真是不好意思耶!哈~
要抓壽星下水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動來動去
好動兒應該是嘉鴻才對喔,還敢說我是好動兒~
原本以為飛龍背不動我耶,他竟然背的動,以為我會摔倒= =
真有點恐懼!還好沒有啦哈~
說到摔倒,阿鴻是怎樣!有人跟你一樣那樣背嗎?
彎那麼下面我一定會跌倒咩~這下好了兩個都跌倒~愛聖吼!
還好之後有成功,背我的小鬼.嘉鴻.飛龍.阿鴻謝謝啦!
小鬼你的髮臘很香喔~呵呵!


格子沒去玩真是可惜,阿技最後也全濕,被飛龍丟的吼?
哈哈!真感謝飛龍呀~不然阿技應該是不全濕回家的!
昀蓁很早就濕啦!玩水就是要這樣咩~自己先濕了在抓別人下海



*****************************



回妹妹家後,男生換上妹妹的衣服跟褲子,很迅速的趕到台南
格子要上班要衝衝衝,一台休旅車擠個10個人,整個就是誇張!
到好樂迪後因為要的大包廂有人使用,只好延時間
那就買蛋糕去啦,阿技跟嘉鴻一台買蛋糕,我跟昀蓁一台買禮物
昀蓁禮物買很快,保險套吊飾,哈哈哈,衣服店家都關了
對飛龍有點不好意思,不然就是看到自己也不喜歡的!
對飛龍真是拍謝~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之後到公園吃蛋糕~拍照!回好樂迪1點~唱到6點~
真是有夠累的,請不要把國語歌唱城台語歌好嗎?瑞鴻太太~
你是新來的喔~下次妳唱歌我也來鬧一下好了!拉哈哈~
6點出好樂迪,回程睡覺~回家還是睡覺~告一段落!



*****************************



感謝大家的到來慶生,從新竹來的飛龍,台東來的嘉斌跟昀蓁和小貿
彰化來的木村,高雄來的阿華跟小鬼,謝謝你們的彭場啦!
希望下次再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