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53:01默默付出

員工相約唱歌~~


該怎麼說今天過的怎樣勒~~
打槍就算了,讓自己惹事~還問榕樺襄要不要複檢?
我是白痴嗎?!~明明就是不用的事情= =
真是太害怕了………!
下班後,跟格子.靜俢.小綠.我.俊麟.小鍾唱歌去~
我以為會在自家店唱歌說,哪知道跑到永康店!
呵!有司機耶,只是一路上熱了點!很受不了
唱四小時,因為6個都是員工都折價200$加上吃的~
每個人才花80!不知道再便宜什麼的,整個就是誇張!
點台歌點國歌~什麼歌都有,不是不點霹靂的,是沒時間唱!
唱到10點就走啦,可以唱更久的說~
因為我跟格子小鍾要拿體檢表,靜修要體檢~所以就離開啦!


回程小綠載小鍾,靜修載格子,俊麟戴我~回程去哪裡?
去俊麟跟文山的家,天氣熱的要死~讓我們4個女生在樓下等人
有夠熱的,差點沒蒸發~~讓我們等太久了!
我們4個就先去郭綜合啦,拿體檢表~之後回好樂迪交體檢單!
又麻煩他們戴我們去車站~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那麼剛好的~我看到捐血車
上次17號還是18號要捐血失敗~他說還有一個禮拜!
今天那麼剛好又遇到捐血車,2個月滿!上車量血壓~通過
溫度通過,測滴血沒過,血沒有沉澱~還用機器測試
還是沒過,他說血紅素不足~睡眠不足~不要喝咖類的飲料!
多吃蔬菜水果~還拿單子給我= =
好開心喔~第一次捐血失敗~哈哈哈那就……
等一兩個禮拜之後再捐血啦!
捐血不是為了減肥,是為了自己健康,血是要常常換的!
哈哈哈!有累到~又熱又悶,洗澡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