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1:24:32B.cx

近日 ..






                                                                                                                                                                       

雖說後日就是模擬考了 

現在還是看不太下什麼書 ..



因為明日就要發成績單了 

我一開始以為禮拜一就會知道 ..

沒想到這惡夢還會在我身上多繞幾圈幾夜 


我很緊張 又很興奮 ...

因為有可能 我可以一了百了直接往後衝

什麼都不必擔憂


或許渺茫的

我可以早幾個禮拜畫多一點東西




* 聊些近況吧 :D

紅包不用說了

  lim 大豐收 ≦ lim 紅包 ≦ lim 大豐收



(用夾擠定理看! 當然是假的囉 XD

紅包不到五位數>< ...



過年蠻頹廢的 ......(汗

在雲林看了好多第四台跟電視


冰原歷險記 海底總動員 (老梗

博物館驚魂夜2 ( 驚 !

艋舺 ( 一開始陪表姊弟妹喵一下 後來就跟著看了

     不過感覺還是海角好看 打打殺殺太多了 ..

     強力膠黏眼睛那邊超 X 的 .....


烏龍派出所 ( XD 31台的 

百戰鐵人王( 想笑死的 就點進去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HhFiICCf4

東大特訓班(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玩了 WII

整個 就是很悠閒 ;O



開學之後

昨天居然收到了某教務處發來的通知單

畢業紀念冊交稿日在明日(三




太快了吧 ...

太快了 ...



我跟學藝都以為在學測後的一段時間才要交稿

最近整個就是很煩 ...


而且很久沒畫圖 ... 家裡電腦又沒特殊軟體 = = ...

我只能幫學藝排版而已 ...

整個就是什麼都幫不上忙 ...




   今天呢  ...  哀 ...


   還真是 ...


   什麼都看不下去呢 ...


    ( 感謝看到此的各位

  

( +   2/24    39/43   謝謝各位 :)  ......

 

上一篇:今日 .  1/31

(悄悄話) 2010-03-08 22: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