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8:58:44555淡菸愚

停止(2)

回到家,開了電腦收收信便連上MSN,便看見賢玉在線上,延續著今天未完的話題,聊著聊著她便問我:覺得蘇曉蕙怎麼樣?
還不錯啊,怎麼樣?
給你她的MSN帳號,有空多和她聊一聊,OK?
為什麼?和她又不熟。
有什麼關係多聊就熟了啊。
妳又想介紹女朋友給我嗎?
沒有啦,她算是我遠房的親戚,我要叫她表姊。
嗯,再來呢?
因為她下學期就轉調到台中了,台中她又不熟,我想你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她。
妳自己不也在台中?更何況她都那麼大了,有什麼好照顧的?
吼...我7月就調到南科去了啦。早就跟你說過了,你可不可以多關心我一點啊?失禮啦,我忘記了。
好啦,幫幫我這個忙好嗎?
嗯,好吧,不過我先申明喔,如果我很忙我可就沒辦法囉。
好好好,大忙人我會先跟她說的。那就拜託你囉,感恩。
好啦,反正我也沒差。
不聊了,我要下線了,記得把她加入喔。
好,掰掰。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