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0:32:36無極 (Air)

【同人】戀戀續集(坑……)--2



(作者:百度吧主   an安妮塔an )   
“原島先生,你好,很高興在這里見到你!你的病例真椰子早就傳真過來,我仔細做了研究和分析。開門見山的說吧,我雖然沒有把你完全治好的把握,
但通過我的治療,把你的生命延長一年,兩年,甚至五年,十年,我還是有相當的把握的。”威爾遜醫生以一段流利和快速的日文做了開場白。
修一郎並沒有感到驚訝,威爾遜是真椰子大學同學的丈夫,在日本生活過相當一段時間,而如今是美guo胃癌治療方面數一數二的專家。真椰子把修一郎
的病例傳真給威爾遜之後,他就表示了濃厚的興趣。他正在研究一種針對晚期胃癌的新藥,目前已經用於臨床試驗。他表示修一郎的胃癌雖然已經到了晚
期,但這種藥還是可以有效的抑制癌細胞的進一步惡化和擴散,然後再通過化療和其他治療手段達到延長病患生病的目的。

“我在日本的時候聽過原島先生的大名,你是一位相當有魄力的企業家。”威爾遜醫生接著說,“可是在這里,你只是一位病人,一定要遵守我的醫囑,
聽我的話。”
“那當然!”修一郎點頭道。
“還有,”威爾遜醫生停頓了下,有些嚴峻的看著修一郎,“雖然我剛才的開場白很鼓舞人心,不過,我要你知道,你的治療過程是漫長的,化療對人體
的傷害非常非常大,整個過程會非常痛苦,我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
“我明白。”修一郎深刻的五官仿佛又恢複了企業家的剛毅。
這個過程中,香織的手一直緊握著修一郎的。

飛機平穩的降落在洛杉磯機場,由於事先妥當的安排,修一郎和香織順利的見到了來接他們的斯韋思醫院的工作人員。乘上轎車,他們很快來到了這家美國
最好的癌癥醫院,見到了修一郎的主治醫生亨利•威爾遜先生。他是個高個的白人,40歲,一頭幹練的短發,一雙炯炯有神的藍眼睛閃著睿智和果敢的光芒。
“原島先生,你好,很高興在這里見到你!你的病例真椰子早就傳真過來,我仔細做了研究和分析。開門見山的說吧,我雖然沒有把你完全治好的把握,但
通過我的治療,把你的生命延長一年,兩年,甚至五年,十年,我還是有相當的把握的。”威爾遜醫生以一段流利和快速的日文做了開場白。
修一郎並沒有感到驚訝,威爾遜是真椰子大學同學的丈夫,在日本生活過相當一段時間,而如今是美國胃癌治療方面數一數二的專家。真椰子把修一郎的病
例傳真給威爾遜之後,他就表示了濃厚的興趣。他正在研究一種針對晚期胃癌的新藥,目前已經用於臨床試驗。他表示修一郎的胃癌雖然已經到了晚期,但
這種藥還是可以有效的抑制癌細胞的進一步惡化和擴散,然後再通過化療和其他治療手段達到延長病患生病的目的。
“我在日本的時候聽過原島先生的大名,你是一位相當有魄力的企業家。”威爾遜醫生接著說,“可是在這里,你只是一位病人,一定要遵守我的醫囑,聽
我的話。”
“那當然!”修一郎點頭道。
“還有,”威爾遜醫生停頓了下,有些嚴峻的看著修一郎,“雖然我剛才的開場白很鼓舞人心,不過,我要你知道,你的治療過程是漫長的,化療對人體的
傷害非常非常大,整個過程會非常痛苦,我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
“我明白。”修一郎深刻的五官仿佛又恢複了企業家的剛毅。
這個過程中,香織的手一直緊握著修一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