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2:51:59無極 (Air)

CIA週年版慶.祝廣之生辰快樂

作者: leisure (一級不行!二級也不錯)
標題: 聽說今天是週年慶
時間: Wed Jan 19 01:41:49 2000


這一年來每天提心吊膽的事終究沒發生
在酸甜苦辣留言版中看到胖胖的留言
恭喜你ㄚ!喜歡廣之滿一周年了
想當初剛創版的時候
每天都會上來的廣之迷實在是十個指頭都數的完

儘管如此卻依然快樂
後來聽說你常換偶像
我不禁再想
那一天你又變心時
上來就再也看不到你的搞笑了
會有失落感的.............
拜"戀戀"的重播
廣之版的組成來了個大洗牌
還好我們都還在
也還好你沒說你要把你的廣之給我
更還好你看到了足利
所以對你來說廣之又充滿了新鮮感
嗯!!這樣就好

被你打敗啦!竟然為了這種日子排假
我生平第一次聽到
今年的3月9號再來好好慶祝吧!!
廣之版的大日子ㄟ!
沒記錯的話
去年的晚上10點是廣之版出現在新個體戶廣場的良辰吉時ㄡ
!

作者: mild (連續加班)
標題: 這一年的回顧
時間: Fri Oct 12 00:52:23 2001

這一年的回顧
老實說,我迷上廣之只有二個月而已,
要怎麼寫這一年的回顧呢?
不過,既然題目是自己提出來的,
不寫實在說不過去^^

二個月,炎熱的夏天已經轉為秋涼了。

開始是因為看到民視的戀戀情深,
想趕快看到結局而跑去買VCD,
然後在kimo輸入關鍵字搜尋,
進入廣之版的世界...

廣之版的氣氛實在很好,
大家的知識和文筆都讓人佩服得很,
我會這麼投入大都是因為這裡的資訊太豐富,
光是看精華區的介紹,就會很想趕快去找那部片子來看。

因為對廣之的熱忱,每天都充滿幹勁,心情愉快^^
雖然每天的工作都忙得天翻地覆,
工作時很緊張,
所以看廣之時就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這樣的協調讓人更能面對工作的壓力。

希望明年再來寫"這一年的回顧"
也希望版上的高手們能夠出一本廣之fans的書,
版上的資訊豐富到寫幾本書都綽綽有餘了。
--



作者: miow (LKK) --台長化名
標題: R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廣之!
時間: Fri Oct 13 08:27:41 2000

去年沒趕上為廣之慶生,今年似盛況依舊--心意不變.
平凡渺小如我偏心儀成就凌駕尋常之上的廣之.註定只有無盡
的期待.這期待形同奢望.以往對仰慕一詞多半[淺嘗即止]
卻唯獨對廣之[投誠].有絲毫動態絕不願放過.由板上即時報導
可知.

慶生或許未如預期熱烈隆重.有些莫明的失落感.但絕非
努力不夠.板主們的賣力演出值100分.貢獻的時間精神早令
無從著手的我--佩服的銘感肺腑五體投地.

尤其欽佩為得廣之驚鴻一瞥般回應,鵠立風雨苦候以致
興奮不已;而也由文中得悉不知被偷拍的廣之也照常優雅
如故.不負眾人的想像廣之活脫脫的修一郎翻版.氣質絕頂
溫柔敦厚的紳士形象.無怪諸多影迷為之傾倒無法自拔.

回首暗自讚嘆廣之的歲月,因他靦腆內斂進取N個數不清
的特質.惟有感激上蒼創造秀逸挺拔卓越的廣之.感謝廣之造就
惺惺相惜,為應不識的眾姐妹建起鞏固情誼.靈敏慧黠的網友
因而結緣.因廣之結不解緣何其有幸!在廣之音訊飄渺的時節.
對網友間互訴心聲的交流--格外倚重.經此微妙的共鳴,或許
真能生生世世迷廣之而終不悔.

PS親愛的.嗯 最最親愛的ANNGERS板主.久違後又見力作.
怎麼又漏失掉寶貝資料.又是長篇小說稿?能挽救吧?
廣之精神應常相左右與您同在.畢竟您嘔心瀝血佳構皆與他有關
.

我會再奉寄些廣之舊聞--願您重展歡顏.廣之也必定保庇賜福予
您.屢次以美夢相會即為明證.希望廣之幸福之餘,更願您非常幸
福,珍重為廣之也為我們.


C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與好友共赴她仰慕對象的攝影展,開幕式與頒獎儀式同
時舉行,好友的偶像得到首屆首獎,致詞時也格外感性.

我與好友各自購買了一幅作品,設計師兼攝影師確有才氣,
去年與今年展出均以入默為題,系列風格有些陰鬱低沈.
皆為海岸景色;只是個人對廣之獲獎式更感興趣;
好友於觀展後蒞臨舍下唱卡拉.

晚間共餐好友提起我借她多年的戀戀情深,她直稱沒空看
.....倒是曾借她清兵衛,她倒是看了隨即奉還;明天家
中會更熱鬧,公司伙伴主管要求全員到齊,也為唱卡拉
而來;歌唱多變無趣,明天想窩在臥室以電腦看廣之,
日版獨眼龍政宗DVD,雖然已擁有簡體版VCD.....

每位廣之迷是否皆重廣之而輕朋友?想看片時寧可獨處?!
剛接來電明天想來家,唱歌及聊天的有14,5人之多,可我
更想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