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0:01:14無極 (Air)

CIA成長軌跡(首度版聚&創版週年慶)060210NHK專訪

主旨: 第一次版聚

作者: ceth (我也來幫忙!!!)
標題: 快樂的板聚
時間: Thu Aug 12 22:26:01 1999

話說5月16日是板上的第一次板聚喔~~一早10點我就到了輔大,
看了一下四周卻沒看到半個認識的,但是此時我卻看到一個很熟悉的
事物~~廣之的月曆(雖然沒打開來,我也知道那是廣之的月曆,
因為我家也有一份嘛~~)

稍微判斷了一下,就認出了站在那裡的二個人是jenny和sichiro,
過了一小下子,kilu、weronique和ya也一起來了。大家就迫不及
待的在公車亭傳閱起大家的收集品。Kilu拿了一本封面是廣之和
常盤的日文雜誌,翻到了裡面後說什麼只看的懂第一句話,就唸
了一句日文。我順口問了一句:什麼意思啊!kilu回答:
真田先生依然還是這麼的帥!!!我忍不住笑了起來:真的假的,
上面這樣寫ㄡ~~:p

這時說要戴養樂多帽來給我們認的leisure也來了,還問我們我們
是怎麼相認的!!!等到tie(瓜呆)也來了之後,大家就往
leisure家出發了~~~

到了leisure家之後,遠從台南而來的板友pooh也出來歡迎我們,
聽說pooh前一晚已經看了不少廣之的片了,還有修一郎ㄡ,
真是幸福~~*^_^*leisure真是個幸福的小孩子,我們一群人
浩浩盪盪的到她家打擾,她爸媽不但不在意,還很熱情的招待我
們,leisure的爸爸還幫我們生火,讓我們烤肉咧。

不但如此,還怕我們吃不飽,還炒麵和煮湯給我們吃喔~~
再說一聲,謝謝!!!終於要開始看廣之的錄影帶囉!!!

首先看的是「高校教師」的演員訪談,之後則是廣之98年的
劇集「男人的恐懼」是廣之和黑目瞳演的,廣之很帥喔~~

這齣戲本來應該是很驚悚的..不過大家都在取笑廣之拙拙呆呆的
樣子,忽然就變得搞笑了起來,像劇中的廣之(岸川圭介)才說
了一句:我要變得沉穩老練(類似這種意思吧!有點忘了),
誰知道就馬上被一些狀況嚇得跌到在地上,還有劇中的廣之居然
被他老婆唸哭了ㄡ,之後還要他老婆來安慰他,對只有看過修一
郎的廣之迷來講應該會覺的不可思議吧~~~*^_^*

之後就是看「太平記」第4集,廣之的扮像很帥ㄡ,又有氣質。
看到廣之有點耍脾氣的表情。天啊~~好可愛ㄡ~~
緯來~~你什麼時候要播啊~~

此時喜歡廣之十年的mrslin也來了。再來是看kilu親自用v8拍
的廣之來台記者會,kilu、leisure和ya也順便說起了
她們追星的情況。嗯~她們都好迷廣之喔~~
kilu更是讓我另眼相看,做出了一些我認為她不會做的事情..

最後則是看「戀戀情深」的最後一集ㄡ~~
由於當時還沒出vcd,有好久沒看到修一郎囉,所以再看到
修一郎時真的很高興說~~我只記得當時我看的很專心,
有的板友居然還轉頭講話,就讓我在心裡納悶著"修一郎ㄟ,
妳居然不看電視,在聊天~~"其實好像只聊一、二句
吧!!!只有在kilu說weronique感動的哭了,我才把目光
移開了電視,看了weronique一眼。當Mr.Lonely的音樂響
起的時侯,kilu也跟著哼唱了起來,我也和沒看過修一郎
的sichiro說:帥吧!!!

在板聚的那天我還聽到了廣之的歌聲ㄡ,還不難聽ㄟ,還有
mrslin帶來的寫真集,嘻..我還是比較喜歡近期的廣之,
燙壞頭髮的廣之是很可愛啦~~(因為當時年輕嘛),不過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ㄝ。

嘻....嘻....
以前我是為了迷戀廣之而來這個板
現在卻是為了來這個板PO PO而迷戀廣之~~~~
--

作者: liliane (C’est liliane)
標題: Re: 今天是廣之板一周年生日喔~~~~~~
時間: Fri Mar 10 00:54:43 2000

引用【Sandra (真田廣之板滿週歲了~~~~~)】的話:
引用【ceth (有家一年了~~~ω^ ^ω)】的話:
而且還曾經為了自已不是最喜歡廣之的人而難過
通常我這種程度的在班上啊~~應該算是最迷偶像的人
別人看到我這種行為都覺的無可救樂"怎麼還迷偶像迷到這
樣啊"

但是在板上我卻覺的"啊~~那個kilu比我還迷,那個
leisure比我還迷: :那個jenny比我還迷",當我覺的
我連前10名都排不上時,真的是頗難過的說~~~:p

呵呵 ~~~我跟妳的想法完全不同說~~~~~:p
周遭的人看到我這種行為也都覺得怎麼這把年紀還迷偶像

迷成這樣, 簡直瘋狂!
所以看到板上有這麼多人都比我還迷, 比我還瘋狂時,
我都會覺得頗高興的: 呵呵! 幸好! 我還不是最瘋狂的!

廣之可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好像很奇怪那麼大了才開
始像小女生一樣的在迷偶像,記得去年暑假時看了戀戀情
深後便開始找有關於廣之的消息

後來讓我發現了這個板,原本都只是用guest上來看看文
章,這樣就覺得很滿足了,參加板聚之後決定自己註冊一
個代號,呵~可是好像也沒有po什麼文章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像大家一樣有那麼好的文筆,所以有了
代號之後也只是看看文章.如果沒有這個板,就不能讓我
看到那麼多有關廣之的消息,就不能認識那麼多喜歡廣之
的朋友.
--

作者: kilu (轉眼就一年了~~~)
標題: Re: 今天是廣之板一周年生日喔~~~~~~
時間: Thu Mar 9 02:44:35 2000

開板這一年裡....發生了不少事.....大部份是快樂
的.......
從第一次板聚...第二次板聚...到好多次的小板聚......
從此網友成為我同學們常聽我提起的兩個字.....
還記得第一次板聚時在leisure家邊看錄影帶,寫真集..邊
大叫"好帥"的情景...

以偶像會友是件多麼愉快的事...許多的老板友就是在那次
認識的...:)

也記得第二次板聚時和大家在飯店一起分享jenny從日本帶
回來的輝煌戰果...

這時候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廣之迷們是不管到了什麼年代
都會存在的...:)

看著隨廣之的電視劇重播而又一再一再吸引到新朋友加
入......

對我們來說實在是非常驚喜的事........
開板以來也有不少潛水網友們...或是寄mail..或是在網站
上留言.....

給了我們不少鼓勵...相當的感動及感謝大家!!!
忽然想起了不少以前做過的"瘋狂事蹟"...例如熬夜一天看
戀戀情深三四次...

睡眠不足之餘還得撐起眼皮寫劇情...因為怕隔天會忘記其
中一些小片段....當時沒出vcd或錄影帶...總覺得不看就
好像再也看不到了...所以真是拼了命..:)

光南,佳佳等唱片行當然是跑到爛了...西門町,sogo,總統
戲院樓下......只要是能找到一點點廣之的地方...就算
天天去我都不嫌煩....

光華商場是廣之去過的...每次走在那地下一樓都覺得好像
能感覺他的足跡...當然外面那賣香腸的阿伯我也常去光顧
......那時候就算再拮据...看到廣之的東西都還是硬著頭
皮買下來...哪怕要再多吃幾天的泡麵....:P
現在看到板友們如此...都好像看到當時的我~ 覺得非常有
趣和可愛....也會因此而露出會心的一笑.....:)

呵呵~~數都數不完了....再想下去可能要到天亮都想不完

作者: kilu (轉眼就一年了~~~)
標題: Re: 今天是廣之板一周年生日喔~~~~~~
時間: Thu Mar 9 02:12:55 2000


嗯...一年了..真的很快.....
感覺好像才剛看過廣之...剛去看了七夜怪談....:P
一年前的現在是徹夜難眠...因為廣之3/10來台....
我知道消息後差不多一星期都處於亢奮狀態...無心做其他
事...還厚臉皮的四處去借相機跟v8....現在想想真是自己
都會笑出來~:)

當時急著想在他來台之前開板...覺得降子比較有特別意
義.... 所以才有leisure說的...我到處去拉路人來聯
署..寄信去煩站長請他開板的事...有時候我還真是個急
性子的人......:)

可惜中情局毀過一次之後當初開板時的文章已不在了...其
實很懷念的.....

3/10當天的細節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有的畫面卻還歷歷
在目.....記得在飯店外面等了一段時間....大概幾個小時吧
..... 當然後來陸續來了不少廣之迷...雖然都不認識大家
還是可以立即哈拉起來...:P

詳細情況leisure追星記有寫...不做贅述了....
看到廣之的第一眼感覺是他很酷...後來記者會時卻又覺得
他也很親切.....

當時扛著v8站了頗久..卻一點都不覺得累...忽然發現自己
滿適合當娛樂記者的..記者會完後我們還跑到tvbs樓下等.
..整整好多個小時沒喝過水也沒吃東西....

呵呵~我同學都說我在追星方面的耐力和爆發力真是無人能
及.....晚上我還趕到西門町去看七夜怪談首映...一天之內見到廣
之三次~真是幸福...

呃...慶祝開板一周年的文章居然寫到這來了...^_^|||
夜深了...腦子裡的回憶都擠成一團此起彼落的...想寫些什
麼又很亂...
請大家原諒我的言不及意...文不對題.....
--

想愛 卻怕你受傷害 想為你度身縫裁 卻怕你一再更改
想愛 又怕你不想愛 如果思念放未來 愛情的天空 仍豁不

想愛 把天色都想白 誰能告訴我如何去愛
光良 - 想愛
--

不知不覺的就佔了這麼多篇幅....我還真是夠會廢話
的....呵~


C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明知廣之上NHK專訪,刻意7:00早起卻照慣性上網,
直到8:35開電視早播大半,居然忘了台日時差晚開機
整一小時,慌亂中找不到錄碟說明書,畫面中廣之如
吧友所言,有慣性的小動作,無意識的托著下巴手指
撫摸鬍鬚.....

公司同事在看節目時來電,此刻那顧得上聆聽,只有敷
衍的胡亂回話;只是張東健及陳導還有蜷川幸雄.....
一堆人談論廣之;無極幕前幕後片段,舞台劇哈姆雷特
和李爾王等鏡頭;實在對來電暢談,影響看專訪,十多
分鐘後我告訴對方有急事外出才結束.

廣之談演藝生涯,接受觀眾FAX提問,有上海等地影迷
傳真,漏失掉前面大半段,後又遇電話相擾.....期待
有FAN錄到設法看完整版.或許因獲獎之故廣之笑容
超多超有魅力.....

看完外出辦事,回公司同事要我下週開始,一定要堅
守工作崗位,每期九天18堂培訓課要全熟稔,將來全
部能順暢表達向新學員授課.....

下午約FAN談心,公事遠不及談廣之有趣,決定暫時
認真,三月底再赴日自由行;耽心未來體力不濟,追
尋廣之足跡唯有趁早.....再尋隆夫原島尊氏.....

前文探討喜歡廣之程度排名,自我評估似10名外.....
如較得閒必勤習日文,願名次稍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