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3:12:43無極 (Air)

呵..呵..又一個人中(廣之)毒了~~~

哈哈哈!不費任何吹灰之力,我也讓一個人中毒了
話說昨天晚上,一個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聊著聊著就談到近況
小娟問我說"還喜歡學友嗎?"
那時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喜歡學友
leisure說"還不錯啦!他只要有出專輯我都會買啊!畢竟都已經喜歡10幾年了嘛!

但是我現在還有一個最愛---真田廣之,我們有一個他的討論區ㄡ!"
小娟"這個名字好熟,是那郭七夜怪談的男主角嗎??"
leisure"對啊!只是那部戲他留鬍子看起來比較老"
小娟"那部戲我沒看過,但我小學四年級有看過他一部戲,他演一個反派"
leisure"必殺嗎???"
小娟"對啊!!!他粉帥說,武打動作很漂亮"開始大聲尖叫,我耳膜都快破了
leisure"不會吧!那部戲他只出現13分鐘,而且臉都塗的白白的
況且都十幾年了,你的記憶力怎麼那麼好啊!"
小娟"我就記得一個很帥的人叫真田廣之嘛!我覺得他很清秀,如果不把臉塗
的白白的本人應該會更帥吧!"繼續尖叫,叫到我受不了

小娟"都是你啦!害我現在又流鼻血又流口水的,快拿臉盆來幫我盛啦!"
我們只好相約,同學會時把我的收藏都帶去,順便借給他我的vcd
我就不相信不會在多一個廣之迷





(cia.twb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