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2:11:13無極 (Air)

SANADA--OKPEI舞台劇


看戲囉!!!

『這天什麼事都沒發生。』如果我這麼寫,會被SANDRA罵死吧?
不過,事實真是如此,預約電話仍舊打不通,拿不到號碼。
我們只能匆匆趕到現場等退票,只是,虧我們還故意穿得水水的,
想和劇場前的巨幅海報合影,但買不到門票的低氣壓籠罩著我們,
所以我和SANDRA實在提不起興致,只有SHIKU因第一次來,興奮的猛拍照。
等到下午一點,發售當日券的售票口已排滿了人群,SHIKU和一位小姐聊天,
才知道對方足足打了四十多分鐘,才拿到當日的最後一個號碼,
可是就算拿到號碼也不保證有票,因為門票早就在發售當日時就已搶購一空,
一定要有人退票,才能買到票,況且還是最後一號呢~~~

眼看著開演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入場時SANDRA還特別交代,
別人笑的時候一定要跟著笑,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很奇怪:P!
不過OKP十分精彩,即使不知內容,看廣之的表情和動作也可以猜出一二,
再加上我買到的是第七排的好位子,(JENNY,謝謝妳了^_^!)
根本不用望遠鏡,也可以把廣之看得很清楚:P!(所以我笑得可誇張了……)

我一入場,就先把大家的禮物交給服務台小姐,請她轉交給廣之,
等我在位子上坐定,開始檢查錄音機時,SHIKU也興沖沖的進來找我,
原來有人臨時退票,問SHIKU要不要?位置雖然不頂好,但也在一樓S席,
又是原價,這才了SHIKU千里迢迢來日本的心願。
只是,我不打算在這裡寫OKP,因為篇幅太長,改天再PO上來吧。
(因為我好像快把它寫成萬言書了:P!)

不過,廣之飾演的倉川先生比想像中的更搞笑,也更憂鬱,
卻不是娛樂PS中所說的痞子,他很平凡,也很懦弱,
常常被複雜的人際關係弄得焦頭爛額,也為現實和五斗米所屈,
但他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和熱情……

OKP中場約有二十分鐘的休息時間,這時,我為了探勘地勢四處亂逛,
希望能找到演員專用的出入口,但很遺憾的,每個通道都有人把守……
但我也因此才發現樓層中間有販賣場出售OKP相關的產品,
我記起SANDRA的叮嚀,趕忙先瘋狂採購一番,
只要有廣之的照片在裡頭,我一開口就是:十份!
嚇得櫃檯小姐一再跟我確認,旁邊的人也一直對我行注目禮^_^!
(因SANDRA她們不在,我只能用破英文加筆談才完成這項MI:P!)
但糟糕的是,我身上的錢已經不夠了,除了OKP特集和撲克牌外,
(其實,OKP有很多產品喔,像T恤、玻璃杯、背包和鑰匙皮夾,)
(但沒有廣之的肖像,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只能再買三份OKP的海報,再加一張標價3000日圓的大型海報,
但不管我怎麼和販售小姐比手劃腳,她就是不賣我 >_<!
(因為那張海報已經沒有存貨了,而那張樣本是非賣品!)
為什麼?明明東京公演還有四天,為什麼海報就已經賣完了?
偏偏這時又開始開演了,我只好匆匆回到座位上,
只是心裡記掛著那張買不到的海報,要不是廣之表演得太可愛逗趣了,
我想我說不定會當場放聲大哭吧>_<~~~~~~~~~~~~~~!

散場後,SHIKU在販賣櫃檯前找到望著大海報和OKP產品發呆的我,
(因為我的荷包已經接近真空狀態:P!我至此開始走向負債……)
我們這才捧著一堆戰利品和廣之的寫真DM出來和SANDRA會合。
SANDRA給我們看她好不容易拗到的OKP彩色DM,
(說起來很過分ㄟ,青山劇場竟然偷偷把DM藏起來不給人!)
並說起之前猜拳慘敗的悲劇,聽得我好為她惋惜,因為OKP值得一看再看!
接下來我們急忙塞了點東西到胃裡頭,(太興奮了,根本吃不下東西),
就由SANDRA進場,換成我和SHIKU在外頭苦候。
雖沒有像SANDRA那樣緊張刺激的遭遇,但我也有個奇遇喔^_^!

攔截廣之迷!!!
話說SHIKU大概比較靜不下來,一下就不見了人影,
我則是乖乖守在售票口,看著幸運買到票的人歡天喜地的入場,
不過,和下午場不同,晚上退票的人更少,隊伍前進得相當緩慢,
其中有一個中年婦女的動作引起了我的注意,
她站在隊伍中間,閉著雙眼,雙手合掌,非常『努力』的祈禱著,
我把她指給SHIKU看(SHIKU這時走回我身邊了),說我很想認識她。
可是SHIKU說,隨便上前搭訕,一定會嚇壞人家,要我死了這條心。
這時,售票口傳來消息說,已經確定沒有退票了,
那名中年婦女長嘆一聲,然後轉頭發現我,立刻向我爆出一堆日文,
耶,苟咩拿塞,我一句也沒聽懂,只好又開始比手劃腳,
原來她是說當日卷電話很難打,好不容易打通卻……。
我們談話間,劇場前買不到的人群也開始慢慢散去,
最後只剩下我和這位日本太太(SHIKU又不知跑哪去了:P!),
可惜因為語言不通,我們只能彼此相視微笑,後來,連她也不見了,
剩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坐在劇院門口,SHIKU這才跑來找我,說附近有地方
可坐.
  
沒想到一踏進那地方,竟然又遇上那位太太,我微笑的和她點點頭,
算是打招呼,覺得她是廣之迷的念頭一直浮上腦海。
不過,SHIKU澆我冷水,說她也有可能是在等人或布施明的迷啊!
可惜對方後來始終都閉著眼憩息,SHIKU又忙著審視她的戰利品,
我只好乖乖的聽著剛剛錄下的OKP錄音一面回想劇情。
一聽OKP的錄音帶,等待的時間就不再那麼漫長了,
散場時間一到,我們又回到劇場門口迎接興奮的SANDRA。
(呵,我問SANDRA想不想再看第二次,她立刻答道:想!)

只是,不攔到廣之就這樣回去,好像有點遺憾,我們便在周圍又繞了一圈,
然後,我們發現在地下停車場的通道前站了一排人,那名太太也在其中,
這……也太巧了吧?我當下確定她絕對是廣之迷,加上她也認得我了,
我馬上鼓動SANDRA用日文和她攀談,沒錯!她真是廣之迷,而且是超死忠的!
廣之的車型、顏色和車牌號碼她記得一清二楚!^O^!

經她告知,我們才知道廣之大約十一點左右會由這出口開車回家,
而站在那裡等待的所有人都是在等廣之的車子經過,
嘿嘿,我們這下安心了,這次想必一定可以看見廣之本人吧!
SANDRA和SHIKU還當場和這位日本太太相認起來,原來,
她也是迷上了修一郎才對廣之著迷的,於是三個人手舞足蹈起來,
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嚇得我趕緊和她們撇清關係^_^!
(因為,我的最初畢竟是沈寢君嘛!)

廣之出現了!!!
大家會說這才是重點吧,不過,老實說,我對廣之舞臺下的臉沒印象:P!
我只記得他銀色的賓士休旅車很流暢的開過大家面前,
然後放慢速度,輕輕的和所有人揮揮手,便轉到車道上,
他一揮手,我身邊的女人全瘋了(請原諒我用這種形容詞:P!),
大家全跑到車道旁的樹籬邊拼命揮手,甚至還有人跑到路旁等他開車經過,
剛好,廣之碰上紅燈,大家也就很恣意的把他『欣賞』個夠,
嗯,偏偏這紅燈還不算短喔,害得廣之在眾美女的注目下不好意思起來,
我記得這天,他戴著黑色的棒球帽,立領的白色T恤和墨鏡(?),
然後就見他向著樹籬邊的我們揮揮手,大概看我們猛盯著他不放,
他很害羞的別過頭,假意整理鄰座上的東西,
又很靦腆的拉了拉衣領,整整帽子,就是不敢抬頭看大家,
接著,綠燈亮起,廣之才急忙向大家猛揮手道別。
(即使有些匆忙,但廣之的動作還是很優雅喔!)

當然囉,這天就在我們滿懷歡欣的討論OKP和廣之中愉快的結束:)!
--
我會給你幸福的人生,
完全沒有謊言的人生,
你聽到了嗎?
我想活下來,
為了你活下來....
--
☆ Origin: 中央情報局 (cia.twbbs.org.tw) From: c28.h061013127.is.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