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56:32無極 (Air)

廣之!!!漂亮的廣之(續篇)

見到廣之腦袋是一片空白,後來照片洗出來,才發現廣之不是
戴真鍋帽是戴一個黑色的西部牛仔帽,不過帽簷是下垂的,
而且第一次看到他穿的衣服應該是黑色外套
,至於裡面的籃色小細格襯衫,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夠混
亂了.報給妳們的訊息都是錯的.ㄣ....心跳?
...我已經不覺得我有心跳,大概都停了.


我用英文跟他對談,當我告訴他我來至台灣時,他有反應ㄛ!
側著頭點了一下,表情是一副"ㄛ"的樣子,
真不妄我每天送他禮物(禮物上都有寫一個
大大的台灣).至於第二天我選錯地點等他
(在地下停車場的電梯旁,因為我希望他幫
我寫note,而1F人很多,我怕像昨天一樣混亂,
他沒時間看信),但是他顯得很焦慮,我
先說我今天要回臺灣了,他先ㄛ了一聲然後
說"我知道,妳要跟我講話必須去一樓",
而我這個二愣子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竟然跟著廣之等電梯,他按了電梯後發現有兩個呆
子(還有一位日本Fans)怎麼還站在他旁邊時,
只好選擇走樓梯,邊走邊回頭說"我不
能跟妳在車庫講話,妳要去一樓,在那我才可以和妳講話".
說完就劈哩啪啦的跑上樓

等我上了一樓發現他已經像小學生一樣
乖乖的幫日本Fans簽名時,一時心情變的很
奇妙,因為剛剛他還顯得很焦急,
轉眼就變的靜靜的,而且我有點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我可能打擾到他了.不過廣之在1F就顯得很"穩",
它他幫我簽名時覺得我拿的hero
interview的電影寫真集是他沒見過的尺寸(比A3還要大),
不禁得翻了起來,也說出了"Big one",呵...呵...
他有所思時頭都會斜斜的點一下.好像日本人都會如此.
寫note時我拿出兩種筆請他選時,他也是頭有點歪歪的思考.
我有跟他合影,不過當我提出合照時,廣之似乎很猶豫,他看了其
他Fans一眼,似乎怕對其他人不公平吧!
還好最後廣之答應了.講到這妳會不會覺得廣之不像來
台時那麼活潑,友善.但是其實他已經對我很好了.
他沒有和其他的人講話,也沒有和任何人拍照.
簽名時也只有幫我多簽年份及一個"秋"字,其他人就
只簽個名字.我覺得他在日本防衛心比較重.


致jenny的一封信

真的很感謝jenny不遠千里幫我們帶回廣之的留言
興奮到令人無法想像

另外我個人公開的要跟jenny致歉
我想是我太急了
那天,你從日本打越洋電話給我
說你遇到sanada了
我真的很高興(還心跳加快呢?)
但一聽說你隔天就要回台灣

我就開始語無倫次了
怕你就沒辦法再見廣之
沒辦法把我們台灣影迷的心意傳達給他知道
所以我竟然要求你積極一點
再去堵他一次

但我豐富的追星經驗竟忘了告訴你
每鍋明星最不喜歡演出前受到別人的打擾
所以讓你和sanada有鍋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我非常抱歉
請你怪我好了
千萬別怪廣之啦!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