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5:41:36無極 (Air)

李爾王-1

在NHK
: 好像是他的舞台劇演出說~~~
: 一些採排和訪問,還有表演...
: 現在上網的人還可以看得到喔~~~
雖然我這兩天清醒的時間不多,
但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看了...
這是舞台劇"李爾王"的專訪,
節目名稱是"真田廣之--從零開始的挑戰"
~
咦~~原來報紙的節目表翻譯上也有不一樣啊!
我看到的名稱是「真田廣之 向自我挑戰」

: 廣之在裡頭接受訪問時很可愛說,
: 還可以看到李爾王演出的片段,
: 只可惜聽不懂他在說啥...

廣之在英國接受訪問時的髮型, 我很好奇那倒底是真的還是假
髮,那很像道化的頭髮, 但髮質又不像真的, 只不過乍然看
到廣之那個髮型時, 覺得那實在太勁爆了, 尤其是剛看完修一
郎後緊接著看這個節目,
真是好不習慣啊~~~~
看到英國評論家無情的批判, 廣之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看
那些評論報導,
心裡真是心疼廣之所受到的壓力, 雖然已過去了, 但還是擔心
著廣之會否受到打擊,
幸好觀眾的反應証明了那些沒神經的評論家只會賣弄文章,
英國的觀眾們都很喜歡廣之的道化, 真的很替廣之感到高興,
只要有觀眾的掌聲與讚賞, 一切努力都有了代價!
感覺上李爾王的故事背景雖然是在英國, 但這次演出上不論是
服裝, 美術, 表演,
都融合了日本的文化色彩, 這恐怕也是受到那些高傲的西方評
論家批評的原因所在吧!
看到廣之為了這次演出, 特地到倫敦居住, 學習古典英文, 鍛
鍊身體,
回到日本又那麼認真參加彩排, 學習表演動作舞步,
看到他翻上翻下, 又要唱歌, 又要表演動作, 又得用外語來講
台詞,
真的是很厲害! 連外國的演員也對他佩服不已!
真的覺得好驕傲, 因為我喜歡的廣之是這麼努力認真的演員!
看到廣之為了這次演出舞台劇, 離鄉背景那麼久,
看到他一個人在公園慢跑, 一個人坐公車, 一個人站在一群外
國人中間,
那種心情一定很寂寞吧!不過這是廣之向自我的挑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