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40:51一人で

*寶貝不要不理我*

我就那麼不好 那麼煩人嗎?

我不是十全十美 沒有人是這樣的

雖然我對你要求很多 真的該知足了嗎?

我 不是故意一下兇你一下又撒嬌

你懂不懂慌張的心情? 下一秒卻又害怕被你討厭

不是答應好會接電話?

不是答應好要給我訊息?

難道 前天那樣的誤會 我的眼睛腫成那樣

你沒有任何感覺嗎? 你還心疼嗎?

如果會 為什麼昨晚答應好的卻沒有

累了沒注意 這是藉口

你有心對我 你不會這樣

不可能回家拿出手機看都不看

是 或許你覺得你一醒來看到沒電

你就換了電池馬上打給我

你累我知道 你有沒有想過

你睡了 我在電話另一頭是否還在等?

說過好多次 我需要你訊息才能安穩睡

就算你說晚了怕吵到我 那訊息呢?

甚至手機都沒開 原來

你睡的時候 我根本還在望著手機

翻來覆去 無法睡

說是要先睡 因為我害怕

我知道你不會打甚至不會傳了

我有睡 但依然難過的入睡了

中午我接到你電話 其實我又氣又開心

我任性 但就一點點安慰都不能嗎?

是否你覺得 我都已經打給你了

你還想怎樣? 是這樣嗎?

我一樣缺乏安全感 我一樣害怕失去

說是這一次會好好對我

我只要你細心點 多關心我多在乎我

就像我給你的安全感 也許不是很完全

但至少我不會讓你找不到我

跟我一樣難道不能嗎? 很難嗎?

專題也先交了一部份 你最近對我到底怎麼了?

換你開始要冷冷對我了嗎?

我是不是很儍的只會掉淚?

又如何? 掉不進你心中有什麼用?

我寫了好多封信給你 每封都是滿滿的

我多想今天見到你 我要拿給你

為什麼呢...看我這樣你到底心疼在哪?

怎麼會到現在都不理我

我不懂了 你到底怎麼了 還是你的愛怎麼了?

我傻傻的 一直哭一直難過

以為只要告訴你我的心情 你就會心疼會更加疼惜我

是否我逼太緊給你壓力太大了?

有心想努力做 是這樣子的嗎?

寶貝啊 我受傷了 我受傷了 你知道嗎?

好好彌補 他會癒合 但傷疤一樣會留下

每一次想起 傷口就一次被撕裂

很痛的你知道嗎?

我只能 靠你之前訊息安撫自己

絕對不離開 對不對?

我好失落 我好失望

終究沒接也沒訊息

我努力告訴自己

寶貝會回家的 我只要乖乖等

因為我的心是你家

你一定會回來 不管多久

原來已經快要3點了

你都沒看到我訊息嗎? 沒看到未接嗎?

我想到 曾經有一陣子

我一樣每星期找你陪你

你卻無情的一直推掉

你怎麼忍心? 你怎麼捨得?

我去睡一覺 你就回來了 對不對?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不再騙我了 你不再離開了

你不再做任何傷我的事了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會給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你會牽我的手一輩子

你會抱著我永遠在一起

可不可以?

我愛寶貝 我很愛很愛很愛寶貝

就算我被你討厭 就算你嫌我煩

我一樣愛寶貝 好愛好愛寶貝

寶貝聽一聽好不好?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我只要忍到明天 我就能看到你

不可以消失喔 不可以騙我喔

不要離開我 好嗎?

寶貝是我的水 沒了你我就會死掉

儘管我現在很傷心 你沒理我

我一樣告訴你 我好想你

抱抱我 你抱著我就能安心睡

我知道我會一直打給你

也會一直傳給你

只為了求你理我給我安撫

不要讓這都變奢求 好嗎?

我會等 一直一直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