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59:37一人で

*the 25th month*

我親愛又豬頭的辣椒熊= =+

給你獻上今夏最閃亮亮的綽號

不錯吧! 跟你這壞心眼傢伙很符合

快點磕頭感謝兔女王大人!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們的第25個月耶

快樂嗎? 我很開心^^

雖然今天我們還是很平常的過完了

由於我的蠢 本來只要開一鍋的

卻很白痴的開了兩鍋

你就不要昏倒了嘛 好險只有288!

你這傢伙 果然心跟辣椒一樣辣辣

都好幾天晚上沒給我訊息啦

我哀嚎大哭 滾滾滾我翻滾滾滾我翻

你現在一定睡很熟吧! 啾~啄你一下

我本來不想打了 因為也累了

其實剛在打我的報台= =a噗

但是不能不公平阿

你這傢伙都不紀念了 當然我要來打囉= =+

不過說真的 我有話想要跟你說啦

你不用大驚小怪 不是什麼嚇死你的事

是我的事 關係到我跟朋友之間的事

剛看了某些人的報台

我不由的心覺得很酸也好羨慕

我並不是沒有朋友啊

只是我覺得我對於交朋友態度變了

很喜歡的會一直想追逐

卻怎麼都覺得還是離我好遠

有很像熱臉貼屁股的感覺

怎麼講呢...就像是

找他們一定都是我約的

他們並不會主動約 可以說很少

但是對於那種自己來找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的不是很想理

漸漸的對朋友的定義越來越模糊

我好羨慕那大學都還好幾個人同一所的

大家還是跟以往一樣出去玩

那種一群一群的感覺

曾經高中我也有過 但是已經因為太多事

散的一個也不剩了 回不去了

雖然我不是沒朋友 我也有

但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也想要那樣一大群出去逛街唱歌狂歡阿

是我自己把世界看太小?

還是我真的容不進?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個樣子

每次一看到就會勾起

讓我好難過 我也好希望這樣啊

原以為大學我可以期待卻還是失望了

你總是會聽我說 你會安慰我

謝謝我還有熊熊你這情人家人兼朋友

熊 老實說 我愛上你之後

我把全部心力都放你身上

我為了你推掉了些跟朋友的約會

我不是怪你喔 只是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難道友情跟愛情很難共存嗎?

不 我不相信 一定可以的 對不對?

你常要我給你點自由空間喘息

讓你有跟朋友出去玩的權利

你也說你不會限制我不能出去

只要我有跟你說有報備

你確定我安全就好

我想只能怪我自己吧

你知道我真的很難過嗎...

是不是我還沒遇到呢?

對不起 我應該快快樂樂打給你的

講到happy 我們去宜蘭那幾天

讓我好開心 雖然我還是兇了你= =

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的嘛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生氣啊

我是想要跟你開開心心出遊玩呀

這次的時間太趕 你又要上班

無奈我只能短短玩幾天

以後我們一定要規劃好好好玩

好不好? 詳情留在我心中跟你知道就好

哈哈>/////////////<

可不可以陪陪我? 安慰我好不好?

我也還是很怕一個人的...

我想差不多時間我要去對了喔

雖然下星期情人節我們晚一天慶祝

不過壓沒關係

有你疼我陪我 每天都是情人節呀

我愛我的辣椒熊熊 姆哈哈

明天要好好摸摸我的小豬頭

給我秀秀喔

要一直一直永遠陪我給我鼓勵喔

see u 辣椒小熊 明天血拼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