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45:12汪家寶哭**

[[ 我家晴先生 ]]

突然感覺

 厭倦這壹切的生活

 厭倦這壹切的關係

 
 想試著離開

 想試著放下

 

 好多關係

 好多奧妙

 


 世界壹天天在變

 人也壹天天在變

 



 最後會變成如何

 沒人知道 ‥



 沒有人可以預料的到

 明天會是如何


 沒有人可以預料的到

 以後會是如何




 想拋開壹切

 遠離這裡 





 我不是神

 我只是人



 我會有喜

 我會有怒

 我會有悲

 我會有樂




 有的時候

 我也會煩

 有的時候 

 我也會哭



 不管是誰

 都是壹樣



 雖然表面很開心

 但是私底下很痛



 不是想偽裝壹切

 而是事實不允許



 許多時候 

 其實很痛


 只是沒有人

 會去發現。






 挖掘別人的痛

 是該死的 ‥


 只是很多時候

 必須要痛過了

 才會真正長大

 真正明白壹切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

 卻又覺得幸福 ‥

 因為有許多人

 為自己明天該做什麼

 而煩惱 ‥




 用柔軟的心 看待壹切

 世界會不會更美好


 用心對待別人 別人也會用心對待自己

 這是謊言 還是真實 




 有時候 只是 執迷不悟

 有時候 只是 不願清醒 

 有時候 只是 故意逃避

 有時候 只是 選擇裝傻




 沒有人可以預料的到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人的眼淚是 執著

 鬼的眼淚是 愛與包容



 執著著每壹件事

 只是讓自己更痛




 厭倦虛偽的笑容

 厭倦邪惡的心態

 厭倦噁心的謊言

 厭倦傷人的言語




 也許該是放下壹切

 離開這裡的時候了


 拒絕在愛壹次

 讓傷害掩埋。



========================= 轉晴 =========================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無奈跟心痛
看到了人們對愛的堅持跟固執
看到了一個人為愛所吞下的委屈

我還看到了 對愛絕望的妳
晴 愛情就是這麼回事
妳愛她 她愛妳 妳不愛她 她愛妳
世界上有多少人
可以跟自己愛的人
幸幸福福的走過一輩子
根本沒幾位 幾乎是沒有

那麼何不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呢?!
不適合就離開芭 為何要糾纏不清?!

人就是這裡犯賤 愛情的點
放在別人身上 自己就會看的很清楚
一但落在自己的身上
不管別人怎麼講怎麼勸怎麼說都沒有用!!

還是要靠自己去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