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01:18§ 呆 茹 §

難過


昨天下午5點45分 我ㄉ外公唯一ㄉ阿功過逝ㄌ~
太突然ㄌ吧~ 這陣子天氣超冷 我就有在怕ㄌ
我還特別ㄉ叮嚀外婆說 要顧好阿公
天氣哪ㄇ冷 要更加注意
怎ㄇ曉得 我才說完沒幾天 阿公就˙˙˙
我真ㄉ好難過喔~
我還記得 從小到大 我最怕就是阿公ㄌ
也還記得 上一次 到醫院看阿公時我不小心把ㄊ吵醒ㄌ
阿公叫我過去坐再ㄊ身邊 ㄊ一語也沒說就只是
握緊我ㄉ手~用很薄搦ㄉ雙眼看著我
我哪時真ㄉ心疼到不行 好不想阿公哪ㄇ早離開~!
不過我知道ㄉ是 阿公這樣只是在托 想要好轉 很難
如今 最壞ㄉ結果 真ㄉ來臨ㄌ
看媽媽 阿姨 舅舅 舅公 長輩們
一ㄍ一ㄍ難過調著眼淚 去見阿公最後一面
我很想哭 跟阿公說 不想尼離開
可是我知道我要堅強 媽媽在難過ㄌ 我要比ㄊ更堅強才行

阿公 最後我想對尼說ㄉ是~ 尼要好走喔~
我會乖乖ㄉ 不讓媽媽操心~
一要保佑好外婆 能平平安安ㄉ~
不要在吃苦ㄌ~
我知道 很多很多 心酸ㄉ事我都看在眼裡
不過 尼能真正ㄉ脫離病痛 得到放鬆
我也很替妮開心~
希望下輩子 我還能再教尼一聲阿公 我想在當尼ㄉ孫女~






上一篇:

下一篇:對不起

"洨芬" 2008-02-03 16:07:04

看了...
我都難過了
也會想到我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