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7:09:38§ 呆 茹 §

昨天跟寶貝們去剪毛

昨天一大早就起來囉~~想說先洗ㄍ澡在出門
這樣ㄋ 剪毛 就不要洗毛囉~~
結果阿芬 說要洗毛~~ 心 想 完ㄌ~~ 我已經洗好嚕捏~
拍謝啦~~ >@<
不過 頭髮 哇!!!! 變ㄌㄝ~~
雖然沒有多少啦~~ 不過 澎澎ㄉ感覺 還不錯
所以 讓我更決定ㄌ 要去把ㄊ燙澎 哈哈~~
不過很可惜ㄉ是 不行看完阿芬 造型完後ㄉ樣子啦~
銀絲燙 女生版ㄉ 真想瞧瞧~~

後來 我們先走ㄌ~~肚子餓ㄌ~ ( 我一整天都還沒吃ㄋ) 怎ㄇ受ㄉ了~
我點ㄌㄍ滷肉飯+貢丸湯~ 黑黑黑~~ 好飽ㄉ呀~
不過吃完後 差點忘ㄌ重要ㄉ事~ 我要對保
差點都忘光光囉~
還好來得及弄 不果電腦怎ㄇ輸入 人家不會啦~
現場哪ㄇ冷清 都沒什ㄇ人 服務
想說 打給人班救兵~ 話還沒講到~
就突然有ㄍ人走ㄌ過來~
問我說 請問有什ㄇ問題嗎~ 心想太好ㄌ ~~ 因為我坐再哪好久ㄌ
難怪會有人來問捏~嘻嘻~保對好ㄌ!!

我們 去唱10ㄉ歌ㄌ~~
非常討厭 哪ㄍ 毀ㄌ我們ㄉ興致ㄉ人 瘋子~
喝醉酒ㄉ瘋子+色狼
好好笑 可是又帶點噁心~~
我們唱ㄌ2ㄍ小時多吧~~因為ㄊㄉ噁 讓我們不想唱ㄌ~

我們就陪駱駝去買禮物~~
逛ㄌ好多間店都沒哪ㄍ品牌 T芬妮ㄉ~~??
好貴喔~~真ㄉ~~!! 不過 好奇怪ㄉ事
尼們怎ㄇ都不絕得貴捏~~
埃埃埃~~ 跟我們真ㄉ不同~~

不過總而言之 昨天雖然 玩ㄌ很晚
不過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