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23:59:47jacky key

我實在是






輕輕一碰,
就碎了,碎了。




---------------------------------------------



掐指一算,兩年多沒這樣負面的思想出現過,

也許有,但伴隨著失眠狀況總會負負得正,好許多;

我嘆氣,已經開始面無表情,

我不帶情感的對家人講出一字一句。

我已經不想再去發脾氣,我連生氣都懶,

我想關心你,但我心有餘力不足,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解釋這一切,

我把那啊那啊神去村打開,又再闔上,

我把看過的小說再翻過一遍,我不記得我看過。


洗澡時

退去全身衣服,我盯著鏡中的自己,眉頭不再深鎖,

我曾看過我自己充滿希望的眼神,

但我不明白現在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面無表情的一種,

但又不確定,


我無法形容我看到了怎麼樣的我,



眼神如白霧混濁,

可能我要哭了,但我不知道為何要哭,


我沒有失敗,工作順利,

某個角度來看,我的生活算是很好的,


但我不明白

那是什麼眼神。



我想到好笑的事情我正笑著,

鏡子裡的那個人笑了,但我卻很生氣,

你笑什麼













睡了,罷了,















咦,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嗎??


(悄悄話) 2014-08-21 1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