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37:52^0^☆ 小 P 仔 ★♂

(補)路跑和潑水節(經國幸福日)

哈哈哈

一早就給他路跑

真是累死我了= =

跑完超不舒服的

但後來就好了很多了

多虧娜娜的一瓶礦泉水讓我好了許多

真是謝謝啦~

而到了中午更熱鬧

哈沒想到會在宿舍幫娜娜跟兔兔過生日~

還玩奶油

我的天ㄚ~

把宿舍搞的亂七八糟

雖然很開心但也有點給他誇張

事後收拾還真是有點累= =

但還好沒被奶油給用到

必盡我也不想被弄到

因為我會生氣> <

而中午時間一到潑水節開始

哇~超嗨的

一開始玩就被小運丟水球= =

但我送她一桶水哈哈~

還把萱萱潑的全溼

還潑了朱公

但被朱公潑了一小桶= =

還潑小叮噹

但也被他潑了= =

重點是朱公跟小叮噹一直都在跟人要水= =

玩到一半朱公就不見了= =

虧我還想潑他的說= =

算了沒關西

今年沒被我潑到的

明年再來~

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ㄚ~


但沒潑到他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