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5:38:49yo艾弟妹妹!

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

1989年的片
又是舊片

我不喜歡裡面的愛情故事耶不知道位啥
比較喜歡他事業的那一部分

照片哈哈
就是男主角 --- 湯姆克魯斯 Tom Curise

我姊房間之前有這個海報唷超酷
這張照片是兩張連在一起

上面那個是個可愛傢伙 --- 強納森力普尼 Jonathan Lipnicki
有演一家之鼠唷 拍這部片的時候他好小好可愛呀

下面那張是女主角跟他兒子
他兒子也就是上面那傢伙
女主角是拍BJ單身日記的 --- 芮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

我哥之前硬要跟我吵說妮可基嫚是瑞妮齊薇格啦憨免
女主角 --- 芮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

其實我沒很喜歡他
他好胖= =
裡面的一個逗趣人物他很可愛
古巴古汀(2世) Cuba Goding Jn.

我也不知道他那個2世是怎麼回事不過還蠻酷的
他在裡面一直show me the money. 好好笑
又是這死小孩

但是他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