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5:09:43yo艾弟妹妹!

我們不是天使 We Are No Angels

是部舊片
真的還蠻舊的
是1989年的片
哈哈難得我看舊片呢其實是陪我媽一起看的
男主角--- 西恩潘 Sean Penn
   ---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女主角--- 黛咪摩兒 Demi Moore


我喜歡Sean Penn
他有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結果現在看他演的電影都覺得他憨憨的怎麼辦

我不喜歡結局我覺得不合理
故事是講說3個從監獄裡逃出來的逃犯要過河去另一個國家就不會被抓到了
其中一個和其他兩個分散了
那兩個
被誤認為是2個從別的地方來的神父
最後勒
1個因為真的想當神父而留下來了
另1個則走了但是他當了別人的丈夫
當神父那個
要是真的神父來了他不就被拆穿?
走了的那個
他老婆的小孩知道他是逃犯呀
都會被發現吧?
好奇怪的結局
Sean Penn 散發成熟男人魅力
Sean Penn 最近發現有時候抽菸的男人很帥 (台客例外)
Sean Penn 這張好像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但是還是很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