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21:10:34尚未設定

DAMN!


無間歇接連收縮

全身血液可流經點,然後延伸至末梢

不間斷緊繃著

那兩位數字的份量

五個領域的戰役




那刻起,


我便成了弱者

我拿不起刀

也收起了槍



也就沒有所謂在不在意

也沒有我賦予它意義的存在。



敢不敢?

想不想?

為什麼總在寂靜之後

燃起那我觸不到的輪廓?





我卻只是他手上的傀儡

他捧在手心漂亮的洋娃娃

只能接受他的安排

可笑的是那一次次給我的傷害

卻是一次次給我的滿載的愛





我只想剪爛身上所有的縫線

脫下華美標緻的衣料用力輾碎


才不會讓我總覺是個廢人

無時無刻嵌著鑽石的廢物






拜託

不要接近我

不要靠近我

不要接近我

不要靠近我




............















對我而言,



步步都是絕路。






LEAVE ME ALONE

OR

我會用盡我所有


讓你後悔莫及。










DAM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