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20:04伊比犽犽

往後

上班 都我媽跟我去的

我真的很想依個人騎車子上班

可是偏偏都不行 很機八的感覺

呀呀 = =

真生氣 為什麼我媽讓我那嚜晚出生勒

不然我 就可以考駕照了

上班 也不會有個人跟著了

剛開始上班 都他載我去上班

早上我在自己坐公車回家

可是我自己座車都覺得快瘋了

轉三班公車才回得到家

7點半下班 到家都快10點

我通常會坐301吧

一上車 二話不說 馬上睡覺

但..有次我快到火車站的時候

隱約知道有人做我旁邊

眼睛一掙開 竟然是一朵大香菇

嚇死我了

左中的香菇x2 倍 長大阪的吧

超恐怖的 看他的大腿 我的大腿兩倍是他的大腿

回家之後 我就跟媽媽說

我不想坐公車了 教她每天早上 來載我回家

我知道 上下班都我媽來載我他很累

可是 我想一ㄍ人騎車子上班

沒辦法騎車

我覺得很美送.....


上班 兩三天1次 都會被叫去辦公室

你學到了什麼

="= 我學到了 香菇好恐怖...

我現在連香菇都不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