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5:47:29lulu

秋日小旅行(日月潭2日遊)

2016.11.18 秋日小旅行
兩日輕旅來到了日月潭。
日月潭來過很多次了,就這次最漂亮。
美到爆……
 

搭上銅鑼花季的順風車,第一站銅鑼杭菊。

杭菊的顏色真的很療癒但一年不如一年,

顏色不再美麗,Lulu我也只能惋惜!


 

就在田埂花叢間,

真的是會浪費很多很多時間。

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

可惜我兩浪費在田中間太多時間,

趕快離去吧!下一站日月潭才是美麗。


 

水里董家肉圓
吃東西很挑的我們,
水里董家肉圓是我們口袋共同名單。
今天的午餐2人3顆肉圓就可打發,時間已經2點過後。

 

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這個點就是會讓我狠鬥彈…….


 

每次來就是會遇上一堆一堆的大陸客,

好像菜市場老闆都會放一堆一堆的菜在外口

拿起麥克風喊著:前面每堆100元  那麼多!

今天星期五,人潮差不多。一樣很多


今年陸客減少了lulu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了

今天向山比以前安靜多了

 

 這樣安靜的畫面就在水流無邊
風不動 水靜止著,

融合清水模的建築,

這畫面只有在向山才看的見。

 


 
 

 

 

日月潭碼頭飯店

不是很高檔的飯店,就在水社碼頭很方便。

既然來到日月潭當然就要給它住湖景房,

房價不是很貴星期五的價錢13500元。

 


 

隔壁有一家飯店就是大淶閣飯店Lulu我也住過

至於價錢不能說。。

我說了會被穩ㄤ砍頭……

 

 

這時候時間不太夠已經是下午4點過後,

用走的來到全球10大最美麗自行車道。

  

這真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在這時序入秋的季節裡。

落羽松轉紅了,在這日月潭環湖邊真的很美麗。

  

天色越來越暗,走著走著就看到日月潭大飯店。

這間的房價這次我也有去查了一下,我想想算了吧!

等等明年醫院票選如有上榜再跟醫院一起出門旅行。

其實是房價很貴!

 

就是天暗了,遇見火燒雲什麼都沒有只能用手機隨拍,

可惜啊!可惜!

 

晚餐

碼頭飯店有邵族風味餐房客打9折,

嚐鮮一下新奇好玩,要說有特色也還好,

它強調的是風味餐嘛!但一定可以吃的飽啦!

 
原住民圖騰杯很有亮點
不要放過它,把它親下去。。。

 
第2天清晨5點半…..

Lulu是真的錯過了某些畫面,沒時間拉慢門了。


 

 

火燒雲又瞬間竄出我從來沒遇過,根本是來亂拍的。

沒關係至少我在日月潭見過了而且是600左右。

 

 

 
太陽剛剛升起而我們準備出門去,
去哪裡?
去騎腳踏車啊!
我們要騎全球在美麗自行車道。
有多美麗呢?嘿嘿…..
Lulu我認定他真的很美麗


 

 
昨天日月潭大飯店拍到的火燒雲畫面,
今日清晨是這樣的畫面。

 

為什麼我老是強調日月潭大飯店?
因為明年我們醫院有票選日月潭2日遊,
就是要住入日月潭大飯店,房價也不便宜。





接下來就是最美麗的自行車道
騎遇日月潭沿路隨拍下來的景

 

 

 

 

 

 

 

來日月潭也很多次了,這次真的讓我心動了.
清晨的日月潭適合騎單車,適合牽腳踏車,
適合拍張照,然後Lulu我發現忘記上妝了。
所以不要靠太近看嘿!

 

 



計畫沒有變化的快
跟飯店約好吃餐時間是8:30分
所以只好回飯店吃早餐。


 

 
退房時間11:00
Lulu我累了剩下不到一個小時補眠時間,
躺下休息瞇著了,窗外的日月潭一樣很美麗。


 
沿路來到魚池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9隻青蛙很有亮點,
它不是在日月潭呢?
原來是穩ㄤ揹下來魚池鄉的。


 

 

三義賴新魁麵館
超多人的麵館,個人覺得便宜。
2人剛好200元還吃不完。

 

 

 
穩ㄤ說魯蛋很好吃
原來是鴨蛋


附註:
日月潭真的很美,但口袋要夠深。
這次故意把房價降低沒找動輒5000元以上的房價,
把費用轉嫁到買東西上,巧克力、台茶18號紅茶。
都是很好買的等路,相對的這些等路都是高單價,
所以口袋要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