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47:19小熊餅乾

接力游戏

接力游戏,来自阿良,偶尔给自己设些问题问问自己内心怎么想也是应该的
游戏规则:
A 被点名的人在自己的空间或博客里复制以上所有问题并写出自己的答案,最后要提出自己的问题,并继续点名,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得回传。并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
B 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叻……”
C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D 被点名的人再提一个问题。
E 被点名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先回答阿良的问题

1. 你会不会为了你的感情而吃糠咽菜地在那里坚守十年二十年?

其实我还没有吃糠咽菜,其实我觉得是自己不够努力,其实我会为感情坚守。


2. 2007年最开心的事情是?

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

3.2008年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地震中死难的、活着的人们

4.下雨天会影响心情吗?

下大雨,电闪雷鸣的时候会觉得很放松,下小雨的时候会觉得烦躁

5.最大的愿望

爷爷奶奶健康长寿

6.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青岛,大连

7.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

脚,因为它能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8.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会吗?

会做,晚上做的乱炖,味道还不错,我希望我的伴侣会做饭,不会也没关系,我给他做。

9.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我先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不过不是靠重来,是靠自己努力

10.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没这个打算

11.你还生活在过去吗?

有时候会

12.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找你一个你想要的,也是想要你的人,互相信任,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赚钱

13.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隐藏在心里很多年,只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

14.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一个人?

是我兄弟

15.你说一个女生美貌非常重要吗?

长得好看点儿没坏处

16.你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犹豫,做事欠考虑

17.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她(他)做些什么?

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出去走走,或者给你打电话,我不太会安慰人,我关心的人不开心的时候我就想在他身边

18.一份感情有多久的保鲜期?

历久弥新

19.你觉得被别人爱比较幸福,还是偷偷的爱他(她)会更幸福?

被自己的爱的人所爱幸福

20.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

21.如果要你给我一个建议,你给我什么?

你一直做的比我好

22.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黑胖子

23.当难以两者同时照顾到时,你会选择工作还是陪ta?

一直都是选择他,希望他能选择我

24.你相信从一而终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吗?

相信

25.当他/她说爱你的时候,你确信他说的是此时还是永久的?

那一刻一个人爱我,我已经很知足了

26.如果当你知道你没办法让你喜欢的人爱上你的话,你会怎么办?前提你很爱TA

放在心里

27.如何去遗忘?

不断向前

28.做人是为了什么?

有一天回顾自己所走过的路,然后觉得幸福。

29.你会爱你的男/女朋友多一点还是爱自己多一点呢?

爱自己和爱他,我都会全心全意

30.想想20年后你是什么样子?

成熟了吧,不会像现在这么情绪化。应该还是个胖子

31.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事,会一直倔强的坚持下去么?

有时候坚持不下去不是因为不倔强

32.如果一直以来你都无法做到你想做的事,该怎么办?

做别的事

33. 2007年你最丢人或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交错朋友

34.如果将来找不到自己爱的人,会不会因为到了一定年龄被迫结婚?

不会

35.是不是有房有车后,才有资格谈婚姻?你是先买房呀,还是先买车?

买房,有房有车当然好,没有也就没有了,该怎么活还怎么活

36.你儿时的理想职业是什么?

教师

37.现在的你已经决定了什么事情是一定要坚持的吗?有信心一直坚持下去吗?

在随缘中执着

38.现在的你已经找到自己值得爱的人了么?他/她在你眼里是怎么样的?要是让你把他/她比作自己身体的一个器官,你会把他/她比作什么?

真心爱你的人都值得你爱,他就是他自己,

39.发呆的时候脑子里转的是什么?

杂七杂八,糗事,梦想,什么都有

40. 你发现你爱的人最爱的不是你,你会怎么样?

离开

41. 如果只给你三天,你会做什么?

和阿良老潘吃烧烤,和家人一起吃饭,对一个人说我爱你

42.你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我对自己的状态不满意

43.你觉得我会爱上什么样的人?^_^

贤妻良母

44.明知道一份感情没有结果,你还会选择开始吗?

会,什么样的结局都是一个结果

45.你的理想是什么?

学会等待

46.你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什么?

暂时没有

47.你们内心深处真正喜欢的是曾经拥有还是天长地久?

天长地久

48.会不会来参加我的婚礼,不论身处何方?

一定会,红包8000

49.“你最喜欢另一半的什么优点?单身的朋友,你最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有什么优点?”

坦率

50.怕老吗?

怕,怕自己风烛残年的样子

51.如果和自己反感的人共事,你会表现出自己的反感还是压抑这种情绪?

尊重

交给笑笑吧,尽管你怕麻烦,不过我没有其他选择,问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不会选择不说,只是默默的喜欢?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25岁了

Aspirant~良 2008-06-03 23:58:10

怎么说呢,我觉得一个人对于爱情的执着也体现着他对生活的执着。
就像镇守高地一样,
我一定是那个举枪投降的人,
而你一定会举着红旗坚守到最后。
说白了,看完了你的答案,我感到自卑。因为我一直很怯懦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