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2:47:34小熊餅乾

爱或不爱

站在街角,拉住一个人的手,坚定的说一句,跟我走吧,他点点头。

我的一个梦,没有实现过的梦。

我爱你吗?你爱我吗?什么是爱?有多爱?

一起生活,手牵手逛街,在沙发上靠在一起看电视,吃你烧的菜,给你盛汤,买你喜欢的东西给你,抱着你睡觉,把身体毫无保留的交给你,是爱吗?

分手后的牵挂,夜深人静时想念一个不熟悉的人,看着你牵着别人的手时心里的软弱,嘴上说着没感觉不爱了,在你有事的时候还是会出来帮你,是爱吗?

爱你,就是要和你一起生活,照顾你,拥有你,是这样吗?分手了,让你伤心难过了,就是不爱了,是这样吗?

爱一个人,更多的时候是默默的祝福,遥远的守候,淡淡的怀念,爱一个人就不要轻易的说他不爱你,也许你只是不懂他的爱。

上一篇:晴天

下一篇:不懂

勇敢一点 2008-01-05 03:39:42

其实喜欢上一个人是一种勇气,爱上一个人更是一种勇气,选择是一种勇气,放弃是一种勇气,承担是一种勇气,坦诚是一种勇气,道歉是一种勇气,放手是一种勇气,祝福是一种勇气,等待也是一种勇气,释怀更是一种勇气,因为那些勇气都是因为相爱才上演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