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3:51:01綠寶寶

長春花






妳的手  彩繪  曲線綠帶  

主人  我為妳鬆土 除盡雜草的根

汗水  稀釋酸化的泥 

為妳十全十美 不留縫隙   

妳最愛  歐式花園   那幾毫米間隔  栽妳的夢

唉  妳可知烈陽  燒燙

資本主義的魔鬼 養活  勞動者存活   謝謝妳給我們工作

 

真糟糕  熱昏頭  少算妳  培養土三百元

 

 

~~~~~~~~~

 

 

親愛的

 

我正背負  沈重

 

爭吵    掛妳電話   

妳說的對  妳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明白   妳喜歡夏日  花瓶有一撮盛開野薑花

 

我卻不明白的把長春花 栽在妳花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