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8:31:57KATE

盧森堡旅行日記

盧森堡一個金融人才聚集小國家,銀行開戶不記名是以帳號來認人的,所以這是一個洗錢的好地方呵呵~首都跟國名稱一樣,也是歐洲國家人民平均收入最高的國家(忘了是瑞士高還是盧森堡),乾淨的市容令人印象深刻,因為身上從英國帶的歐幣不夠用所以去當地的銀行換錢時,也被他們悠閒的上班環境所震住,天ㄚ手上一杯咖啡悠閒的與同事聊天客人來了也用不疾不徐的工作態度處理,當然也不是那種都不管你的態度啦,跟在台灣銀行行員嚴肅的神情與吵雜的列表機聲音差十萬八千里,當那位漂亮小姐發現我已簽好ㄉ旅行支票時,她跟我說我不能換,但我跟他說我原本要在英國換,但是銀行行員建議我在歐盟其他國家換在換才不會多賺我手續費時(我的旅支是EROU),我就簽好ㄌ...所以他又笑笑要我在另一張廢紙上簽我的中名字給她比對,也許外國人看中文簽名怎麼看都一樣吧!~所以他去問他高階主管可否讓我換~..我看她穿美美的穿拖鞋在銀行辦公室內穿梭~換好歐幣後,跟她笑笑聊ㄌㄧ下.讚美他一下他好開心喔!~呵呵果然讚美人是好事~他同事也問我從哪來想加入我們的話題~

天ㄚ!~要怎樣才能有這種工作環境 沒壓力 聽聽音樂 與同事聊天 喝咖啡 看雜誌 修修指甲.office 天堂~...真想再把英文練溜一點乾脆在國外找個工作做好ㄌ~.幻想.因為要趕著找其他一起來的朋友所以聊不多,盧森堡在歐洲也算犯罪率偏低的國家,聽說犯罪得人都是遊客,其實他們當地人民也怕遊客哈哈~他們不缺錢哩,是那一種你在路上撞到一頭牛會上頭條新聞的是種....在美麗的盧森堡拍完照逛完high street後,依依不捨結束今天的行程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義大利

總結~當有歐洲人追求妳來自瑞士或盧森堡時,可考慮一下廚ㄌ國民水平較高 福利好 家境優渥,其實也不~用愁你下半輩子生活 哈哈~.

上一篇:德國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