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9:57:51KATE

德國 旅行

2006 9 12
德國-2006 世界足球賽的主辦國..雖然當初因為訂不到房間而捨棄看球賽的願望...但今天終於讓我踏上德國的領土ㄌ~從盧森堡往德國的路上,欣賞ㄌㄧ堆跟我不太熟得音樂家ㄉ音樂-巴哈 貝多芬.當修身養性好了~要在德國待上兩天,當然不免俗的學一些德語,..德語發音超~超~超難聽的 好像有痰卡再喉頭一樣~還是乖乖學我ㄉ英文跟日文好ㄌ,法文也不賴啦!!韓文鏗鏗鏘鏘ㄉ~~待回要逛海德堡 閉目養神 養足精神~~早上在盧森堡下午在德國海德堡 都是堡來的~~猶記得在台灣時有收過海德堡相關的照片記憶好深刻,害我現在好期待..經過萊茵河...明天會在阿爾卑斯山上用午餐感覺好不真實喔!!一堆之前地理課本才會出現地名.我來到ㄌ耶~感動...小顏把車上大睡ㄉ我們吵醒~傳說中的古橋到ㄌ~也不過就古橋啊!!~這麼一堆人來這旅遊啊!!傻眼!~拍完照後與JOCELYN跟季玲去探險找海德堡(其實跟著遊客走就對了),爬ㄌ好久的階梯,像機也拍下ㄌ我爬過階梯的證據.跟台灣台北"洪爐地"有得拼.好險到了最上面~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美到一個不行.,實在是~~眼見的景色帶不走,回憶..會因為時間慢慢淡忘~~這小地方浪費我不少相機的記憶體阿~~~

上一篇:比利時之旅

下一篇:盧森堡旅行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