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54:12KATE

別~

2006 9 1 天氣 陰陰的~
似乎還沒習慣離別的感覺~今天室友在英國最後一天,答應HOST MOTHER一起在家享用晚餐~好捨不得喔!!真ㄉ討厭也害怕別離得感覺,我不會用表情說話...透過文字也無法細膩的刻劃出內心要表達的不捨,只能祝福她未來一路順風,再外面買了一個手鍊送她做紀念,早上也捨命陪君子一起坐火車上學~~(我都坐公車換地鐵.)早上ㄉ電腦課也翹掉ㄌ(不是重要課程 呵呵)~聽轟媽說我去ON HOLIDAY時,會有一個法國室友~還是素食者~會不會是個怪人阿(跟忠進哥一樣)~還蠻期待的 但是等到九月底才看的到她...因為九月份大不分時間 我不在英國....放假旅行去囉!!

中午陪SYLVIA 跟 JILL在SOHO區用餐,他們也要明天中午飛機回台灣了(早上有課所以沒法送機 真是對不起他們),用完餐之後在星巴克喝咖啡耗了一個下午,天南地北的狂聊,下回聊應該在網路上ㄌ~..真的很開心能在異國認識幾位知心ㄉ好朋友~~.(兩個都沒有男朋友 有興趣的請在部落格留言))..姐妹們都要回去ㄌ~~~真是難過 --在柯芬園地鐵站擁抱互道台灣見------

下禮拜Timthy也要飛回巴黎教書 所以這禮拜是他教我們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晚上大家約在校外最近ㄉ那一間PUB 開趴~...怎麼大家都要走ㄌ~~~看來是註定要跟另一攤外星人混在一起...我會不會也變成外星人.每次在餐廳看書都快被外星人考倒~嚇到..明天十點有課不寫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