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12:39KATE

Notting hill 嘉年華會

今天下課 三五好友邀約前往Notting hill gate嘉年華會,除了昨天晚上上Gay bar玩的比較瘋,好像也沒有一次玩這麼放肆,帥氣ㄉ警察杯杯趕出遊行隊伍(我們跨越欄杆與與會隊伍一起瘋 一起跳 觀眾都在管制外)~哈哈...人手一罐啤酒~與音樂一起搖擺...好開心 掃去連日來ㄉ陰霾~用力ㄉ玩......昨晚天在bar第一次覺ㄉ會累..最後貪睡在沙發上,像顆沒電ㄉ電池..提不起勁~且老被小朋友搭訕(明就看起來像38歲~所以都不想往舞池跑到來個滿十八歲ㄉ好嗎?Notting hill gate家家戶戶都在開趴~音樂都比大聲ㄉ..再來就比家們前跳舞ㄉ人群~我想如果在台灣早就聚集一堆小販賣小吃 香腸 雞排之類ㄉ 這裡有但是不多 大部分都賣不好吃的烤肉 和貴到翻過去ㄉ酒類 和街上一堆垃圾(與台灣差不多)~百分之七十ㄉ人都是黑人,跳舞真厲害.....輸掉ㄌ~

晚上九點半回家~與人海湧進地鐵站~因為有些路被管制不得其門而入只好走一段路(走ㄌ快半個小時有吧)..好遠喔~!真想騎摩托車~!((我同學都說我好厲害唷)))會騎車~~羨慕個鬼阿~台灣人不會騎車,很少吧!!會被笑喔..走到一半又碰到A-KINORI與DAIGO怎麼走都會遇到朋友 倫敦好小ㄛ 昨天在遊行人群中也碰到巴西同學FAIBIO好險沒做壞事被他們遇上ㄌ ~~昨天來過這裡!!今天ㄉ遊行好像比昨天好看!!不爭氣ㄉ相機居然拍到一半沒電~只好都用CUBY與CINDY和ALENㄉ(照片有得COPYㄌ)~星期六去溫莎古堡用SYLVAIㄉ,星期六肯辛頓公園用AMYㄉ,今天也用別人ㄉ~明天~早上九點整ㄉ課 好早喔!會死掉!!~今天沒家庭作業~要睡ㄌ~現在台灣時間早上8/30 07:12我ㄉ8/29 晚上24:12.該換我睡ㄌ唷~晚安

上一篇:8/27 在Noting hillㄉ嘉年華會

下一篇:別~